付辛博颖儿经济独立,张杰独掌大权,陈小春郭晓东沉默了

芒果台最新推出的明星夫妻观察治愈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的节目,已经上线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追呢?在这一期的节目末尾吧,谢娜、颖儿、应采儿和程莉莎这四位美丽的人妻,欢乐的莫干山旅程,也已经进入尾声。接下来就要改换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欧洲8日游地图了哦!

因为是定了匈牙利和比利时各2天、瑞士4天的豪华旅游,所以节目组就给各位人妻的丈夫们,一个提前估算旅行经费的任务。结果几位人夫对于这个旅行经费的不同表现,让身为演播厅的主持人陶晶莹,都十分无奈了。于是不得不开口,问起了在场人夫们,财政大权的掌控问题。

第一个被问起的,自然是在场人夫之中,年纪最轻、结婚时间也最短的付辛博啦!付辛博也十分坦然的透露,自己和颖儿的经济,跟时下的年轻夫妻们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经济独立和分开。付辛博会管自己的,颖儿则是因为自己不善于理财,所以会将钱交给由岳父母代劳。至于家里的开销方面嘛,也是十分的随意哦!

张杰方面嘛,原本按照传统,也是将家里的财政大权,交给妻子谢娜保管的。但是每逢张杰要用到钱或者卡的时候,迷糊的谢娜,却总是找不到相应的东西,放在哪里。这样的次数一多,为了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杰哥只能无奈的领了财政大权。

就在付辛博和张杰,将自己家里的财政大权,纷纷叙说出来的时候吧,有谁看见到旁边默默无语的陈小春和郭晓东吗?想当初陈小春在结婚的时候,就曾经签下过,将家里财政大权交给应采儿的条约。所以在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山鸡哥难得的叹了一口气,一脸羡慕的表情。

因为他们家的财政大权,正如他婚前承诺的那般,全部交给妻子打理哦!而应采儿又将钱,交给爸爸妈妈管理。陈小春自爆,自己都10年没有买车了,而且从来都没有零花钱。此言一出,旁边也是将财政大权交给妻子程莉莎的郭晓东,也是一脸感同身受,说是要把自己的零花钱,分给山鸡哥一半了哦!

这么看起来的话,这几对明星夫妻之间,管理财政的方法,也都是各种各样,很符合他们性格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