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成美版《延禧攻略》?魏璎珞战斗力太爆表

啦啦啦,一个星期又过去了一大半了,马上就要到周末咯~最适合的娱乐方式是看电影,本周最热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就是《碟中谍6:全面瓦解》啦!

这部经典的外国动作大片自打国内一上映就是票房冠军,豆瓣更是拿了8.3的高分,口碑和票房齐飞的节奏啊~

而观众们对于阿汤哥的敬业精神更是敬佩不已,因为那场在雷电加交下的高空跳伞,阿汤哥是真正做到HALO(超高空跳伞,超低空开伞)的演员,最后开伞跳下的时候,可把小编的小心脏吓得不轻。

除此之外,阿汤哥的动作戏依旧是那么的潇洒干净。厕所格斗、楼顶跳跃,摩托飞车等场景,阿汤哥都是实打实地肉搏,演员的职业精神,真的很让人钦佩了。

用网友的话说,其他的动作片越来越简单粗暴愚蠢时,《碟中谍》系列却越战越勇,更加成熟和严肃。

而以往基本都是一部戏一个女主角,到了《碟中谍6:全面瓦解》时,咱们的男主角魅力直线飙升,除了依旧有为了他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班吉和卢瑟之外,伊森一下子和三个漂亮的女银纠缠不清。

优秀的人儿果然总是倍受喜欢的,讲真,小编看完《碟中谍6:全面瓦解》之后,莫名有点在看《延禧攻略》的感觉怎么肥事?

富察皇后——茱莉娅

作为伊森的白月光般存在的女子——茱莉娅也出现在了这部电影之中,这不就是伊森的富察皇后么?

熟悉碟中谍的朋友们一定认识这位出现在《碟中谍3》中的美丽女子,因为她的出现,伊森都差点金盆洗手不干了。

要不是因为她后来遭人绑架,伊森大概真的是要解甲归田,和她过上神仙一般的逍遥日子了。

为了能够保护好茱莉娅的安全,伊森不得不和她分开,可无论如何,茱莉娅这位结发妻子对于伊森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了。

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温柔体贴,善良无比的她以前妻的身份,在看到伊森之后依旧无条件地帮助他,也让观众们感动不已。

魏璎珞——伊尔莎

就和《延禧攻略》里面的魏璎珞和乾隆的关系一样,伊尔莎和伊森是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在《碟中谍5》中的初次照面时就是大打出手,到了这一部也不例外。

和魏璎珞一样,伊尔莎也是聪慧过人,在结尾处木屋格斗的关键戏份里,要不是她,反派大boss的炸弹可能就如愿引爆了。

当然,正是因为两人的实力也是旗鼓相当的,伊尔莎凭借出色的实力,也让伊森是不得不刮目相看,两人有种英雄惺惺相惜的感觉。

茱莉娅和伊森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相信,伊尔莎和伊森这对欢喜冤家应该能走得更加长久吧。

娴妃——白寡妇

作为以往碟中谍系列都没出现过的女性反派角色,白寡妇的出现不得不让人眼前一亮,这位蛇蝎美人虽然长得一副柔弱无骨的样子,实际上确实是个狠角色。

不过,白寡妇从第一眼看上伊森之后,似乎就对他抱有极大的兴趣呢。接着,经过一系列英雄救美的情节之后,白寡妇自然是对伊森另眼相看。

《延禧攻略》中,娴妃虽然爱乾隆,但是更爱的却是权利。白寡妇亦是如此,虽然对伊森有好感,但是总归还是利用比较多的啦~

看来,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古今中外都是一个套路啊~

《碟中谍6:全面瓦解》目前正在影院火爆上映,不管你是爱看后宫戏还是动作片,这片子都不容错过啊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