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的古天乐为何一直不婚不恋?只为等她,她才是古天乐的挚爱

导语:47岁的古天乐为何一直不婚不恋?只为等她,她才是古天乐的挚爱!

古天乐,黝黑的肤色、富有磁性的声音、迷人的眼神,是古天乐通行娱乐圈的“撒手锏”。皮肤黝黑、身材挺拔、面容英俊、神色阴晴不定、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气质,这就是古天乐给观众的印象。

光阴似剑,岁月如梭,如今的古天乐已经48岁了。当初的男神,已经年过半百了,但为何出道这么多年,却迟迟没传来他结婚的消息?甚至这些年来,都没有公开的女朋友,但是这一位很例外。

她就是“偶像剧女王”陈乔恩。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2005年,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2008年,主演的都市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创下台湾电视史上偶像剧冠军收视纪录。

美丽的外表、说话时温婉轻柔的语气、甜美得让人融化的笑容,陈乔恩拥有台湾女生的婉约特质。自2001年出道以来,她曾参演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更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令她一跃成为红遍内地、台湾、香港的偶像剧女主角。或许,总会有人以偏概全地认为漂亮的她是一个只会在镜头前谈情说爱的花瓶。

据了解,古天乐和陈乔恩是经过杨千嬅介绍认识。两人曾相恋过,但时间不长,最终分手了。分手之后的古天乐,也一直没有再找女朋友,甚至把所有的经历放在慈善事业上,他每个月都会通过自己的慈善基金捐钱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行善不张扬,默默无闻的做好事,乃明星中的明星。

不过如今陈乔恩也有38岁了,至今还没有找男朋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她出道一路走来、从被扔水的小女孩到入围金钟奖,搞笑的、严肃的、坚强的、脆弱的、甜美的、有个性的、很女人的,陈乔恩都经历过,而正是这些经历让她真正成长为了一名演技不俗的实力派女演员。

如今的陈乔恩越来越漂亮,似乎岁月在她脸上停留了。不过,古天乐似乎头发长了一些白发,真是岁月不等人啊!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吧。

对此,你们觉得古天乐和陈乔恩般配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