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自曝第一次约会,并桌吃牛腩河,陈小春脱口而出一句话

《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经更新至第3期了,前三期4位妻子们都在美丽的莫干山度过,晚上睡在秘密花园里,白天活动于泳池、探险基地等,吃饭也是原生态的菜和丰盛的早餐。第4期起,妻子们就要前往欧洲游,离丈夫们更加遥远了。

谢娜作为队长,带领着队友应采儿、程莉莎和颖儿,这个团队中,开心的源泉除了综艺主持人娜娜之外,还有陈小春的老婆,作为一姐的应采儿。在最后一个早餐时,姐妹们一边吃着,一边聊着,谢娜还是无可避免地开始自己的炫夫之路,话毕,应采儿也开始了自曝。

接下来应采儿要爆的料,当然也是夫妻之间的事儿。应采儿第一句话就是:“哇,好有趣啊!”看来,采儿接下来要爆的可是大料。“第一次谈恋爱,(陈小春)带我去吃牛腩河。”哈哈,原来采儿曝的是自己和老公陈小春的第一次约会,若不是采儿亲口说来,真不敢相信大哥与大嫂的第一次约会居然是在牛腩河。

就连程莉莎也说了:多么接地气。应采儿摇头晃脑着表示,确实特别接地气,接下来又夸张着表情叙述道:“而且是并桌。”小春哥,当年你的求生欲呢?哈哈,采儿接着瞪大眼睛解释说:“就是隔壁还有两个不认识的人,我们坐在同一个桌子上。”

小春哥非但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有所不妥,而且还脱口而出一句话:“怎么样?不行啊?一定要去吃那种酒店的大餐?”这一连串的三个问题,每一个都是可以反过来对小春致命一击的问题啊,他居然还自己说出了口。

不过还好采儿的性格本来就直爽,采儿并不是觉得在这么接地气的地方吃有问题,但好歹是两人的首次约会啊,并桌是几个意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