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拍戏也豁出去了,3个月增重20斤后2个月减40斤!

在好莱坞,有著名的拼命三郎汤姆·克鲁斯,为了拍《碟中谍6》拿下了直升机的驾照,拍跳楼戏深受重伤。

还有为了演好角色,拼命减肥增肥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敬业程度挑战极限。

而在宝莱坞,阿米尔·汗为了演好摔跤手不同年龄段的戏份,也是快速增肥减肥,在片中他既有一身肌肉的硬汉形象,又有着大腹便便的大叔形象。

9月6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为了拍戏而减肥增肥的照片。2017年2月骨瘦如柴,4月显得健壮,6月又暴瘦了下来。

再来两张对比鲜明的照片就更直观了,一张图片中的邓超83公斤,另一张图片中63公斤,看起来瘦得跟电线杆一样。这两张图片是邓超夫人孙俪微博发布的。

原来是为了出演张艺谋新作《影》中的两个角色,邓超豁了出去,挑战自己。他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子虞和替身境州。

两个角色形象差别颇大,一个骨瘦如柴,看起来就历经沧桑的感觉,而另一个则显得健硕,而且意气风发中又带点阴险之神情。

为了演好境州,他在3个月内增重20斤,最终体重为83公斤。

为了演好子虞,他又在2个月内快速减重40斤,据说在片场还出现多次低血糖晕眩的情况。

《影》由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王景春、胡军、关晓彤、吴磊等主演,所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影子(替身)的故事。

从目前所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节奏快速,火爆刺激,处处都暗藏杀机,而动作场面也是风格强烈,颇具看点。

从氛围可以看出,真身和影子之间关系复杂,冲突会愈演愈烈,或许最终只能活下一个。《影》不仅只是一部动作电影,预告片看来充满悬念,故事引人入胜。

老实说,对于张艺谋这部继《长城》之后的力作,还是较为期待的,况且作为主演的邓超如此敬业。只是,部分演员还是让人担忧,唯有希望戏份少点,而这次也刚好是个例外。

《影》将于国庆档上映,今年的国庆档竞争激烈。《影》将与开心麻花的《李茶的姑妈》,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无双》等国产电影混战,哪一部将最终胜出,就目前来看,还真不好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