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扎双马尾辫,迪丽热巴很惊艳,张柏芝成熟,周冬雨甜美

迪丽热巴的长相给人的觉得也是很惊艳的,明丽大气,性情也是热忱生动,十分讨喜,扎上双马尾后看上去也是很惊艳大气的,让人长远一亮,既纯洁又娇媚。

张柏芝比较喜欢扎单马尾的发型,显得她很个性的女子。唯独相反的就是她扎双马尾辫的发型,瞬间觉得她更有足够的女人味,而不是减龄的形象。相对于很多人来说扎双马尾辫的发型,都会绝大部分的人拥有童年的气氛。只能说张柏芝的脸型太过于成熟,不适合这种发型。

周冬雨挺喜欢短发造型,显得她很甜美。对于长发的她来看,并扎双马尾辫的发型显得她很可爱,似乎有一种让人觉得她还是小孩子的年纪。只能说她的脸型太显年轻了,难怪那么多人嫉妒她的外表,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会老的模样。

关晓彤是真的少女本人了,这一张自拍里,随意扎起的蓬松双马尾,可爱的双色小夹子,果冻色的小皮筋,还有萌萌的小熊贴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