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片酬,baby的片酬,赵丽颖的片酬,网友:没对比就没伤害!

在这个时代,赚钱最多最快的应该就是明星演员了,演一部戏就能拿普通人多年的工资,甚至有些一线演员的片酬让人不敢想,那可能是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

杨紫,她从小就已经出道了,90后对她的印象最演,她演的家有儿女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小编是99年的,陪伴我童年的就是她的这部剧还有喜洋洋,但由于这部戏中的角色太受关注了,所以当人们一听到她的名字,就会想到小雪,对她本人一点都不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小猴子在慢慢学习的过程中,提高演技,一部战长沙,让她成功摆脱童星的称号,后来被很多人真正的了解,紧接着又演了多部电视剧,人气直线上升,她和邓伦主演的香蜜又让她再被次圈粉,不得不说,杨紫的演技是越来越好,尤其是哭戏,直击人们的心灵,让人忍不住入戏!她的片酬是40万!

小猴子童星出道的时候,颜值并没有得到观众的认可,一点辨识度都没有,甚至连丹丹老师老师都说,这孩子长成这样,可能当不了明星,但是再看现在,不仅变得越来越时尚,而且越来越成熟,通过年龄的增长,五官也都长开了,活脱脱成为一位大美女,都说女大十八变,在杨紫这真的体现的很明显,希望小猴子的演艺路能够越来越好,不要受外界的任何干扰,做好自己!

baby,模特出道,在当时并没有多么出名,几年后,转型成演员,虽然演了很多角色,但也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认识了丈夫黄晓明,慢慢的被人们认识,通过黄晓明也有很了很多资源,让她爆红的肯定是综艺节目跑男了,作为跑男团中唯一的一个女生,深受观众的爱戴,但是人红也有很多人看着不顺眼,所以经常有黑料爆出,但这并影响不了她的演艺路,她不受外界影响继续出演电视剧,以及电影,在演艺界也是大放光彩,她的片酬是128万!

baby现在的颜还是不错的,能称得上娱乐圈的佼佼者,但是旧照总是会被人扒出,甚至很多人爆出嫩模时期现与在的对比照,不得不说,是真的差距太大,所以她被带上了整容的名号,一开始,她是没有给任何回应的,但是网友一直抓着不放,于是她去医院做各项检查,声明并没有整容,现在的baby是越来越好了,有稳定的人气,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祝福她!

赵丽颖,小编用女神来形容吧,她在小编心里真是女神,她与其她女明星不一样,她出生在农村,她不仅没有学历,而且还没有经验,在她选择进入娱乐圈后,她跑了很长时间的龙套,全是演的小配角,她用她顽强的个性走到了今天,她成功了,成名后的她也经常被网友贴上没文化,农村人的称号,但她从来不在意她出生在农村,她一直在用她的行动告诉大家,她是怎样的人,青云志,胭脂,老九门,密战等等,这些剧足以让那些网友闭嘴,她的片酬是70万!

对于赵丽颖的颜,在刚出道时,被很多人吐槽,脸大,包子脸,因为进入娱乐圈的大多都是小尖脸,胖肯定是不上镜的,但是颖宝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坚持做自己,在演戏的过程中,她也瘦了很多,微微胖的脸蛋更加让人喜欢,现在的赵丽颖已经31岁了,事业上已经有了很大成就,但是生活上还是一个人,小编代表广大粉丝提醒一下,该考虑一下了,哈哈!

杨紫40万,baby128万,赵丽颖70万,网友直呼:没对比就没伤害,对于三位的片酬,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