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宝贝儿》引发关注孩子,电影投资让你安心的陪伴孩子

杨幂一直是大众喜爱的女明星,不仅颜值高而且出演多部电影及电视剧,这次的作品也是首次在荧幕形象上做了大的突破

早在《宝贝儿》公布定档信息时,就有网友表示:“很期待这个故事,这类题材很少。希望影片能带给社会更多思考,给孩子更多的关爱。”除此之外,还有影迷表示对刘杰导演信心满格:“刘杰导演很严格,在文艺片方面就是精雕细琢的工匠,亦是大师,不多说,拭目以待。”《宝贝儿》是台湾电影大师侯孝贤、文艺片导演刘杰继《聂隐娘》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影片除了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之外,还入围了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成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入围华语影片。

电影《宝贝儿》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领衔主演,郭京飞、李鸿其主演,将于10月19日全国公

那么这部影片是呼呼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孩子,前几天看了一篇文章深受感触,在北上广就是有天然的:“避孕”功能,越来越多的人会惧怕婚姻,惧怕孩子的到来,因为月薪3-5万好像只能刚好在国内养好孩子,那么出国完全不敢想,想想世界大的竟生出了很多的无奈。一切都又觉得可以很好解决,那就是有足够的经济实力、

那么如何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呢?举个例子来说,就拿当下的风口行业——电影投资来说。这几年,我们也不难发现,很多人都已经或者开始投资电影。当然,这类现象的层出不穷,很大原因在于行业高速发展带来了巨大市场红利!比如,但在2017年中国电影全年票房就达到了559.1亿,此前更有持续4年以25%的增速增长!

中国电影产业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市场红利,而在这些红利与我们都是息息相关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几年无论是我们在外的工作生活附近,还是老家,电影院的数量一直都在变化,逐年递增越来越多!去电影院看电影聊电影的人也是越来越多,看电影也就为电影行业的发展贡献了票房!

重要的是,电影市场红利,我们不仅仅是票房贡献者,也可以是坐享者。通过投资电影赚好几十万、好几百万、好几千万甚至好几个亿的!

当然,在高投资回报的吸引下,不要急于去投资电影,做好功课筛选好平台很重要。有没有政府批复的资质、有没有银行监管、实力怎么样、电影产业链资源怎么……这不仅关乎于平台的安全可靠性,还关于电影最终上映的的票房,专业影视投资人+图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