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上车后“莫名消失”,当看到谢娜的位置,懂的人瞬间明白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几个乘车去莫干山的酒吧去放松!这趟旅程需要大概25分钟的时间!几个搭乘一辆商务车出发!路上几个说说笑笑!但和奇怪的是却不见程莉莎的身影,而且颖儿是坐到谢娜的身后,没有灯光,颖儿整个人处在昏暗之中!但是谢娜和颖儿的待遇就不一样了!整个过成就是两人的天下啊!互相说自己的老公!

两人对话也是很搞笑,但两人说话完全不顾颖儿的感受,几乎和颖儿是零交流啊!颖儿也是默默的倾听而已!

不过,当后面的车灯亮的时候,却看见原来程莉莎坐在了最后,十分黑暗!

颖儿也凑近过来听谢娜!如果说位置是按年龄排的话,程莉莎应该做前面呢!但依照谢娜和应采儿做前面,导演这是按照娱乐圈的地位来排的!当然第一名就是谢娜啊!

这下你们明白了吗?但是也不能这样给程莉莎镜头吧?几乎拍摄不到脸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