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剖腹产麻醉意外失效,被划了两刀很痛苦,陈建斌听后超心疼

陈建斌和蒋勤勤结婚12年依旧非常恩爱,可以说很令人羡慕了!虽然在《幸福三重奏》中陈建斌因为过于懒惰险些人设崩塌,但在等待妻子蒋勤勤生二胎时,最关心的是蒋勤勤而不是刚刚出生的孩子,让人觉得他还是一个好男人。近日,《幸福三重奏》再次爆出一段蒋勤勤生产前未播花絮,真的让人感受到当妈的不易,陈建斌还有什么理由不对蒋勤勤贴心一点?

由于蒋勤勤40岁怀孕本来就危险了,再加上胎儿过大,于是就只能放弃顺产选择剖腹产。在生产之前,蒋勤勤对医生表示她心情非常紧张,但也没办法,必须要生了。随后医生向蒋勤勤科普剖腹产时的注意事项,首先就是麻醉,做的是局部麻醉。

然而蒋勤勤却表示以前生第一胎的时候,麻醉经验太痛苦了,于是想要做全麻醉。原来蒋勤勤当年在生第一胎的时候,也有做了局部麻醉,但是在正式剖腹产时,医生划第一刀下去,麻醉却似乎失效了,疼得不得了。可是医生却表示没关系,可能麻醉还没生效,又等了5分钟再下第二刀时,蒋勤勤还是很疼。

于是麻醉师问蒋勤勤平时是不是喝酒才导致麻醉失效,但蒋勤勤却表示自己是滴酒不沾的,随后蒋勤勤就慢慢睡着了,于是怀疑当时可能麻醉师给她用了全麻才让剖腹产顺利进行下去。原来蒋勤勤生大儿子时候的经历那么痛苦,陈建斌在一旁听到蒋勤勤的话,也是紧皱着眉头,看来也是颇为蒋勤勤感到担心。

不过蒋勤勤想要全麻的要求被医生拒绝了,因为剖腹产时硬膜外麻醉对孩子是最有利的,不然全麻的话妈妈是睡着的状态孩子出来时也很可能是睡着的。听到这,蒋勤勤扭头问陈建斌,当初大儿子出生时,是不是睡着的状态?但陈建斌却一脸懵圈,委屈地表示当时大儿子从手术室抱出来时看了一下就被医生带走了。

除了麻醉需要注意的事项,医生表示蒋勤勤剖腹产出来之后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要按摩腿,因为打了麻药,腿部在一定的时间内是动不了的,所以要给腿部做按摩。医生的讲解如何给蒋勤勤按摩腿时,一旁的陈建斌却似乎心不在焉,蒋勤勤只好提醒他这是他要做的事情,要认真看,陈建斌只好笑笑掩饰尴尬。

其实按摩腿还是小儿科,蒋勤勤还要做好思想准备,生完孩子之后子宫也是一定要收缩的,最关键的是子宫收缩的疼痛点规律是越生越疼,生老大的时候一定会比第一胎要疼很多很多。不过医生也表示会有止疼药来帮蒋勤勤减轻一点痛苦,但也只能让她能够在床上活动身体,不然到时候疼到动不了就麻烦了,不利于排气和术后的恢复。

听到这,不少网友表示“二胎的宫缩真的堪比地狱”。不得不说生孩子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了,因此,男人怎能不对女人好一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