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官配人设虽然存在槽点,但男女主角没槽点,演技可圈可点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平心而论,首先官配人设就存在槽点,认了水神爸爸以后必然崩塌。价值观不允许我吃官配的糖。再讲润玉。从出生就是天帝的阴谋成为见不得光的私生祸根,龙鱼族因此惨遭灭门,刚认回生母便亲见被杀。礼记说:“父之仇,弗与共戴天。”那童年的阴影和灭族杀母之仇使他走上了弑父反叛之路也于情于理。他一直在锦觅背后,她却不曾回头看过他一眼。昙花之约从未被她放在心上,弟弟和未婚妻给他头顶一片草原,但仍一再宽容忍让。他是利用了锦觅,可他何尝不内疚难过?所以他对她有求必应悉心呵护,亦可以为她付出一切。终是得了天下却永不得她一瞬的回眸。

所以结局旭锦修得正果,他独守天界和回忆,也是颇得圆满了。一生何求。 对于评论中讲到的过分正面化也不无道理,但是正如我回复的,反而也避免了文学创作人物形象脸谱化的藩篱,每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都不只有一面,才能使人物鲜活立体着不是吗?而且编剧既然过审了,也不应该一棒打死完全否定不是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了,感谢这部剧带给我的一些感受,珍惜眼前人,不要失去在后悔。现在好多剧要么不喜欢女主角,要么不喜欢男主角,要么有一个没演技。要么台词好二。但是这部剧真真男女主角没槽点,演技可圈可点。特效也大气,很用心的一部作品。杨紫,邓伦,罗云熙带着我们与剧中人经历他们的人生。看剧的人不尴尬,证明了主演的演技。罗云熙经过了前段时间的风波,希望他还是那个乐呵呵的人。不要被影响了,演技是真真的。

杨紫我是天乩之白蛇传说粉上的,后来看了她的其她电视剧和综艺节目,花絮,粉上了她的性格,也是她的事业粉。希望她未来的路越走越好,找到真正爱她的人。邓伦我就觉得她和杨紫演的戏我喜欢看,杨紫这万能cp体质不服是不行的,希望邓伦能和杨紫再次合作!最后香蜜女孩我们江湖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