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月下仙人为什么总是撮合锦觅和旭凤,丹朱也是有故事的人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杨紫在天界见到月下仙人的真身的时候就觉这个狐狸十分的可爱,忍不住摸了一把。但是月下仙人说,老夫活了这么多年总算被调戏了一下。后来锦觅告诉把自己救旭凤,跟着旭凤上天庭以及嘴对嘴给旭凤喂药的事情都告诉月下仙人后,月下仙人就好像发现了动人的爱情故事一样,觉得这两个人就是天生一对,但是那个时候的锦觅被锁灵簪压着,不月下仙人以为锦觅是个男人,但是还是撮合锦觅和旭凤,想让锦觅了解一些爱情之事。

后来锦觅在天后的寿宴上暴露了真身,看到锦觅是个女儿身的时候月下仙人可是高兴坏了,努力的打扮锦觅,让她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锦觅换上这身衣服的时候,月下仙人当时就觉得是先花神回来了。那种惊讶又惊喜的表情真的是让人觉得月下仙人对先花神是不是也有过倾慕之心呢。不知道月下仙人努力的撮合锦觅和旭凤是不是在完成曾经自己的遗憾呢。

月下仙人为了帮助锦觅和旭凤在一起确实是付出了许多,在锦觅下凡的时候月下仙人撮合锦觅和旭凤两个人在一起,而且当穗禾要嫁给旭凤的时候,月下仙人还和扑哧君一起拆散穗禾和旭凤。也正因为这一次的下凡经历,旭凤和锦觅知道了彼此的内心,可以说没有月下仙人牵红线,锦觅和旭凤之间或许还会经历更多的磨难。

后来锦觅杀了旭凤的时候,月下仙人十分心疼旭凤觉得锦觅是个负心的人。可是直到锦觅是因为陨丹才会如此,又看到锦觅为了救活旭凤付出了那么多的时候,月下仙人决定帮助锦觅和旭凤。在旭凤和穗禾在魔界大婚的时候,月下仙人和扑哧君带着紧密去了魔界,用傀儡术控制锦觅让她和旭凤成了亲,也让旭凤知道了他还爱着锦觅。旭凤和锦觅经历了千般苦楚最终走到了一起,月下仙人绝对是功不可没,但是我相信月下仙人肯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努力的撮合紧密和旭凤不仅仅是为了追求爱情的完美,还有自己的一些心愿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