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和《007》系列傻傻分不清?阿汤哥告诉你!网友:精辟

嘿大家好,随着碟中谍6的火热上映,很多影迷们相信都去贡献票房了吧,毕竟阿汤哥还是风采依旧的!但是还是有很多剧迷粉丝们也是纷纷直言,碟中谍系列到底和007系列有什么差别,是不是很多人都傻傻分不清呢,感觉都是一样的特工电影,一样的“高科技”!今天小豆也是和大家好好聊聊这两个系列电影的不同之处!

其实只要是好莱坞动作片爱好者,相信碟中谍和007系列都是必看之作吧,当然还有比较热门的谍影重重系列,都算的上是经典IP大制作片子!小豆其实也是十分喜欢看这种类型的,从最早的第一部007系列以及最早的第一部碟中谍,小豆是全部看过来的,其实在我看来,不同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但也有相通的地方,下面就详细说说!

1. 首先就是主角,美国硬汉VS英伦绅士!

其实只要是看过两个系列电影的影迷应该很明显就能区分出两者的差距,一个是典型的硬汉形象,身为美国中情局下的一个特殊‘碟中谍小组’,其实碟中谍译名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阿汤哥也是将美式特工描绘成一种“硬汉”形象。

反观007系列剧中,其中可能更换了多次的男主,但是每一代的007也都是“绅士”的代表,隶属于军情六处,西装领带或是英伦风衣他们,浑身透露出一种高贵与冷艳!他们没有满身的“鸡肉”,但是最后还是能靠着自己高级特工的能力拯救大局!

2. 同样的高科技装备!同样的任务难度!

无论是007系列还是碟中谍系列,其实最吸引眼球的是什么,无非就是剧中一件又一级的高科技装备,还记得小豆小时候就是被这些吸引到的,还记得007之择日而亡中邦德所开的那辆阿斯顿马丁的隐身车么,当时真的是把小豆惊呆了,汽车还能隐身?

而且碟中谍中高科技装备也是不少,无论是每次领取任务的独特方式,还是那个可以“换脸”的面具机器,也是刷新了剧迷们对科技的认识。无论是爬迪拜塔时的“蜘蛛手套”,还是偷档案时的“假荧幕”,第四部也是碟中谍系列终最经典的一部!

而且碟中谍和007系列,两个特工也都是惨的不得了,每次都要面临“无法完成”的任务难度,经历万千麻烦,但是最后两位主角也都是能在最后一刻完成!

3. 特工都喜欢旅游!

不知道影迷们发现没,其实无论是007还是碟中谍,他们也总是在各个国家中穿梭,并且很多异域风情也是完美呈现给大家,千万别和我说他们是“公费旅游”哈哈!不过确实这样也很好,将每个地方的特色展示给影迷,也算是替我们旅游了哈哈!

其实在小豆看来,想区分007系列和碟中谍系列很简单,阿汤哥告诉你!懂了么?没懂?哈哈,007系列有很多男主,但是碟中谍系列却是永远的阿汤哥!认人就行了哈哈。网友:精辟!很多网友也夸这个方法很精辟的,难道不是么,还是很有道理的。上面仅仅是小豆个人看法,欢迎下方评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