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皇后到死也不明白,为何胧月要撒谎诬陷她,你看明白了吗

甄嬛因为皇后陷害幽禁碎玉轩,这一次皇上是动真格了,不光是关闭了碎玉轩的宫门,禁止任何人出入,而且任何有关甄嬛的消息,经历了双重打击,甄嬛生下了胧月以后,甄嬛将孩子交给敬妃抚养,便离开了皇宫。所以当甄嬛回宫之后,胧月并不愿与甄嬛亲近,甄嬛也因此颇为伤心。

因为孩子敬妃与甄嬛渐生嫌隙,甄嬛决定要将胧月留在敬妃身边,这样不光是对胧月好,还能让敬妃死心塌地的为自己效力。不敬妃还交代胧月,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好好的保护熙娘娘。

敬妃对甄嬛是感恩戴德,决心以后要誓死效忠甄嬛。所以那次甄嬛故意引皇后上当,当场倒地大叫诬陷皇后

所以在甄嬛与皇后发生争执的时候,胧月也不知是与甄嬛母女心意相通,还是因为敬妃平时的教导,就这样用一句话就帮甄嬛扳倒了皇后,恐怕皇后到死也没有想明白胧月究竟是因为什么陷害她。你们看完是什么想法,欢迎留在下方评论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