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吐槽生完孩子有大妈感, 那也比身材大走样的沈眉庄好吧

沈眉庄算是很多人在《甄嬛传》中比较喜欢的角色了,她一直信任、支持着甄嬛,整个人给人一种气质清丽非常温婉的感觉,一看就觉得很好相处!

可最近有新剧的她在剧中看起来和以前差的实在太多了!之前的沈眉庄是很柔弱很纤细的身材,可现在饰演沈眉庄的斓曦身材却走样的很严重……

这脸胖的真是不敢认啊,确定是同一个人么,感觉这脸圆的不是一星半点啊,整个人像是气球被吹大了一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了孩子的原因?

胖的确实是有点儿多,不过演员做妈妈本来就不容易,毕竟娱乐圈是一个对身材和颜值要求很严苛的地方,产后如果没有及时恢复恐怕都不一定有戏拍,尽管斓曦胖了,但是胖的还是挺美的啊~

林心如最近出席活动也被说少女感尽失,观众的要求确实有点高,抛去林心如生孩子做了妈妈这一点之外,她本来就年纪不小了,身上的女人味比少女感浓不是正常的嘛?

而且她产后四个月就瘦回了之前的体重,可以说是真的很拼了,虽然还差2公斤但说实话林心如确实不怎么胖,可这次秀身材的造型却被说像大妈……

这样深V的连体裤敢穿上身证明林心如对自己的身材还是挺自信的,说少女感全无只有大妈感的人过分了吧,毕竟她才刚刚生完孩子不久~

腿看起来还有一点浮肿,但是已经非常不错了!感觉林心如产后调理各方面都看起来挺好的~

妹妹一直觉得敢生孩子的演员特别不容易,因为生完之后必须给自己做很多的心理建设,就比如说身材很有可能就面临走样了,能拥有林心如这样立马瘦回去的体质还真挺幸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