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冯小刚为何越来越让观众讨厌,全因为他做了这三件事

要说到国内的大导演,肯定会想到张艺谋,陈凯歌跟冯小刚等人,他们都曾满是荣誉,但是冯小刚现在的地位却是十分的尴尬,以前的贺岁档霸主,现在的影片却是一年不如一年被疯狂吐槽,票房成绩也是不佳,这是为何?

过去的辉煌才能对比现在的衰落,那么,过去是有多么辉煌呢?在上世纪90年代吧,冯小刚凭借跟王朔、葛优、傅彪等人的合作,创造出的《甲方乙方》、《没玩没了》等影片称霸贺岁档,开启了中国贺岁片的先河,那段时间,票房冠军基本上都是属于冯小刚。

可是现在呢,冯小刚的票房一年不如一年的同时观众们也是对冯小刚越来越讨厌,原因吧有观众越来越挑剔的成分,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冯小刚自身的毛病。

首先,冯小刚总是经常炮轰某人,炮轰侮辱舒淇的网友畜生不如,炮轰封杀汤唯不公平,炮轰别看脏了他的电影《一九四二》等等,这是一名大导演该做的吗,就这么没点口德吗?

然后就是电影质量的衰退了,近些年电影是一年不如一年,不知道是敷衍了事还是黔驴技穷,《私人订制》、《我不是潘金莲》票房集体扑街,貌似离开了葛优王朔,冯小刚不会拍电影了,只能靠炒作来提高一下号召力。

其次,就是乱给自己找借口,比如《我不是潘金莲》票房不如意他怪万达给他的排片率低,其实真的不低,不知道冯小刚是怎么想到这个借口的。

最后就是人红是非多了,冯小刚跟前妻离婚娶徐帆,自大狂妄等黑历史被不断拔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