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就力压甄子丹新片,票房17天破8亿,这才是真正的好莱坞大片

在2018年的暑期档末尾有着两部好莱坞电影正式上映,分别就是《蚁人2:黄蜂女现身》和《碟中谍6:全面瓦解》,目前来说两部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是挺不错的。

电影《蚁人2》是8月24日正式上映的,到9月9日为止已经是上映的第17天,而在这一天影片的总票房也是终于破8亿。这个票房在今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中也是排在前列的,8月初上映的《摩天营救》这样的灾难大片也是不及的,也就是李冰冰主演的《巨齿鲨》稍胜一筹。

不过目前《蚁人2》的票房潜力也是消耗的差不多了,在9月9日周日这一天的单日票房也仅仅只剩下了1100多万。以目前整个电影市场的情况来看,接下来《蚁人2》的票房态势也是令人堪忧,估计最终的总票房也就会止步在8亿大关,10亿票房彻底是没有希望的。

其实《蚁人2》这部电影刚上映的时候整个的单日票房还是挺高的,直接把同一天上映的国产动作片《大师兄》稳稳的压制住。要知道《大师兄》这部动作片还是甄子丹主演的,目前《蚁人2》的票房破8亿,而《大师兄》的影片也就是一个亿多一点,两者之间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但是无奈《蚁人2》在夺得了7天得单日票房冠军宝座之后却又遭遇了一个强大的对手,那就是好莱坞动作大片《碟中谍6》。《碟中谍6》一上映就直接抢走了《蚁人2》的票房冠军,而且因为占据了大部分的排片,也是导致《蚁人2》单日票房直线下降,不然《蚁人2》的总票房完全是有希望破10亿大关的。

好在就《蚁人2》目前的票房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要知道在整个暑期档上映的国产电影当中,除了《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和《一出好戏》之外,没有一部国产电影的票房能够比得上《蚁人2》的。对比来说《蚁人2》已经算得上是一部真正的好莱坞大片,已经足以让观众看得很是过瘾的。

另外《蚁人2》这部超级英雄题材的大片,和以往的也是有着一点的不同,影片更多的是一众合家欢的温暖欢乐,让观众看这部好莱坞大片也是有着一种别样的味道。而且在《蚁人2》当中也是透露了不少的超级英雄的内幕。另外有一部分人说看完这部电影就相当于看了一部分的《复仇者联盟4》,也是使得观众更加的期待《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

不过随着《蚁人2》和《碟中谍6》这样的好莱坞电影的上映,也是让整个国产电影压力倍增,尤其是这段时间国产电影基本上被压制的无法抬头,也不知道接下来到底哪一部国产电影能够打破这个现状,是《反贪风暴3》还是《黄金兄弟》亦或者要等到国庆档的电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