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姐姐杨紫变漂亮,哥哥张一山变帅,而他却去世了!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长大了,我们也步入社会了。姐姐小雪,热播剧《欢乐颂》,《龙珠传奇》《白蛇传说》着实是现如今炙手可热的新生代花旦。

张一山,最近两年也是春风得意,凭借一部网剧《余罪》一度逆袭为“90后演技扛把子”。不得不说,张一山的痞子劲与生俱来,不论是“刘星”,还是“余罪”,在他的演绎之下如虎添翼。虽然是个90后,但在演艺圈却有很好的成就,未来星途也是一片大好。继续加油吧。

当杨紫和张一山在娱乐圈如鱼得水之时,尤浩然却无人问津。而且当年他报考电影学院还惨遭拒绝,理由是“太胖了”。万万没想到!当年那个小胖纸长大后竟然一下子变身为中年大叔!本是兄妹三人中最被看好的一位,却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残酷。

而爷爷——文兴宇,拥有多重身份,中国导演,国家一级演员,表演艺术家,喜剧演员,其表演风格幽默诙谐,收放自如,深受观众喜欢,不幸的是老人已于2007年因病去世,愿天堂没有病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