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口碑票房刷新系列纪录,第七部还会远吗?

9月9日,星期天,周末就这么过完了,有多少小伙伴今天去看《碟中谍6》了?恩,大概估了下,今天应该有近一百九十万观众去看了……

(数据来源艺恩电影智库,截止2018年9月9日22:00)

上映的第十天,《碟中谍6:全面瓦解》依旧稳居榜首,单日拿下六千八百多万票房,累计票房正式突破9亿,这个成绩,也让其超越了《碟中谍5》,成为该系列在内地票房最高的作品!而且现在才十天,这个纪录还在持续刷新!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至写稿时,《碟中谍6》豆瓣评分8.3也是系列最佳,没有想到,这个系列拍了20多年,在阿汤哥年过50甚至跟接近于60的时候,《碟中谍》系列电影的生命力依旧如此强盛!

一部电影的成功,肯定是团队的功劳,不过不得不说,阿汤哥作为这系列的灵魂,确实起到很大的作用,特别是那股拼劲,加成不少,要知道,只论成品,其实系列最佳应该是第四部,但是现在阿汤哥还这么拼的拍,作为观众确实会被那股精神感染到,所以《碟中谍6》才会这么火!

而第六部还这么火,第七部还会远吗?讲真,我还是蛮希望看到续集的,而且这故事绝对还有得拍,只是拍一部要3年多时间,那会阿汤哥真的就是年近60了,还这么拼演Ethan,作为影迷,真心有些不忍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