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有图有真相!网曝赵丽颖冯绍峰吃饭,女方小腹隆起大有乾坤

赵丽颖前段时间一直被曝出和冯绍峰恋情,但是当事人双方并没有承认也没有站出来辟谣,而且还有多位网友偶遇俩人一起逛街吃饭,看起来甚是甜蜜。近日又有网友偶遇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和友人吃饭,并且爆料称赵丽颖小腹隆起,疑似大有乾坤!

2018年9月10日,有媒体放出一组网友偶遇赵丽颖冯绍峰吃饭的照片,根据网友的“指认”,赵丽颖穿了一件宽松的连衣裙加针织外套,为了掩人耳目还戴了一个口罩,而且赵丽颖的小肚子隆起,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隆起的小腹都非常抢镜!!

冯绍峰则穿了一件白色T恤以及黑色短裤,戴了一顶棒球帽,但是冯绍峰没有戴口罩。期间冯绍峰、赵丽颖还与女友人一起吃饭,吃饭的时候双方都没有戴口罩,因此网友应该不会认错。

只是如果赵丽颖和冯绍峰恋情坐实,今天的爆料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两位的进度真是有点快啊!虽然知道娱乐圈的一个潜规则是女方怀孕不到3个月不会公布,但是从赵丽颖和冯绍峰传出绯闻以来,也差不多有一两个月时间了。

网友们的评论也炸开了锅,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在为新剧炒作,而有的网友则认为俩人确实在一起了,只是赵丽颖的肚子大的有点快……

七月份赵丽颖出席活动的时候腰肢纤细,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怀孕的样子,但是随着后来越来越多的网友曝出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逛街的照片再加上今天这张小腹隆起的偶遇照,俩人之间的恋情真是越发扑朔迷离了。

如果赵丽颖和冯绍峰真的在一起了,希望俩人快些公开恋情,其实粉丝们只希望赵丽颖幸福开心就好,也盼望着赵丽颖穿上婚纱当新娘的那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