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戏赵又廷,对戏鹿晗,两部电影票房大卖,身为女主她却不火?

文/金毛狮王

娱乐圈有很多演员虽然演技不错,作品也很出色,可就是不红, 说到这点,很多人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杨蓉,人美演技好,出演的电视剧也不少,虽然很多观众对她都有印象,可她就是不能大红大紫,除了她,还有另一位女演员也是如此,她就是——杨子姗,这次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她。

最近,杨子姗携同包贝尔在《中餐厅2》惊喜亮相,两人一出场就颇有喜感,带了大包小包的物资登门拜访,自己也调侃“自己跟逃难似的”。赵薇见了他们,也开玩笑道“乡下亲戚来了”,加上后期搞怪配图,的确像是乡下亲戚带着自家土特产串门。

杨子姗虽然只在节目中短暂拜访,却半刻都停不下来,十分贤惠,一直都在干活。杨子姗虽然是天蝎座,却有着处女座的强迫症,储藏室大展收纳技能,所有的物资都被排列得整整齐齐的,虽然是仓库却比别人门店里摆得还要整齐,所有东西分门别类放好。没想到杨子姗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干活居然这么细致,完全是贤妻良母类型的。

不知道杨子姗这么贤惠,和她已经结婚有无关系?和许多明星不同,杨子姗选择在事业黄金时期和相爱的人结婚,2015年她在微博上宣布“嫁了”,晒出了自己的结婚证、戒指还有和老公吴中天的合影,没有一点点防备,虽然两人恋爱已有一段时间了,但这婚讯还挺突然的,看来杨子姗也是很豪爽的,说嫁就嫁,一点也不遮遮掩掩,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或许是因为杨子姗结婚后将重点放在家庭,最近一直没有什么特别有名的作品,这次居然参加了赵薇的《中餐厅2》,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综艺,不过表现不错, 综艺感十足。之前《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劲头十足,很多人都夸赞这次宋茜在剧中演技不错,进步很大。而男主的身世一直都是谜,很多人都好奇他生母是谁,本以为是个人类,没想到居然是狐族的夕颜公主,而夕颜公主的扮演者就是杨子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出来?

没想到杨子姗的古装扮相也很美,柔弱而又温婉,和她之前演的角色大不相同。虽然杨子姗的颜值在娱乐圈众多女星中,不能算很突出,但是她却可以hold住各种造型,无论是古装扮相,抑或是复古风,或者是现代装,杨子姗都可以完美表现。

可惜杨子姗出演了许多电影,票房都不错,电影火了,自己却没火。像最初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片中杨子姗演的郑微活泼大胆,搭档赵又廷,展开了一场青春恋爱。当年赵薇导演的这部电影,票房大卖,杨子姗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小高峰,虽然表现青涩,但演技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而后来《重返二十岁》,杨子姗更进一步,复古造型美得不像话,更让人没想到的是杨子姗的歌唱得也不错,剧中的歌曲居然都是由杨子姗本人唱的,且歌声并不输给专业的歌手。很多人大概不知道杨子姗算是歌手出道的,她曾参加《名师高徒》,节目中还和孙楠结为师徒,所以歌唱得这么好也不奇怪了。

可惜《致青春》《重返二十岁》杨子姗出演的这两部电影都火了,却都没能带火杨子姗。当初《致青春》甚至带火了青春剧这类电影,在这之后,许多同类型的电影层出不穷,像《匆匆那年》《同桌的你》,一时间由小说改编的青春电影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过相较而言,还是《致青春》给人印象最深。

同样是因为青春电影走红的女演员,当初陈妍希靠着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炮而红,陈妍希却被更多人记住。虽然有段时间也因为胖,被大家吐槽是最胖版的小龙女,但是却让许多观众都记住了她。在娱乐圈,可怕的不是被黑,而是默默无闻,如今,陈妍希也结婚了,婚后幸福,还瘦了下来,衣品也直升,美出了新高度。相比较而言,杨子姗的人气还是差了点。

杨子姗其实是个有演技的实力派,或许是因为宣传不到位,更加关注自己的演技,才这样没有大火,但是现在的她将家庭和事业平衡得很好,对于女演员来说并不容易。在娱乐圈像她这样踏踏实实演戏的年轻演员并不多,你们觉得杨子姗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