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名普通大学生, 却因一个表情吸粉千万, 如今比杨洋还帅

大家好,我是老朱。在当今这个靠颜值靠演技才能生存下去的娱乐圈,没有一丁点自己的特长根本无立足之地。然而就像《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中柯震东说的那样:每个故事里都有一个胖子。在众小鲜肉演员“老司机”为伍的这么一个年代,还真就有“这么一个胖子”。他论演技并不怎么样,论颜值也没有手机前的朋友你帅。但是却愣是用一个表情吸引数千万的粉丝,火遍了全中国。他就是王大锤,哦不,是白客。

白客理想本是当一名以声音名扬天下的足球解说员,在大学毕业之际,白客为了跟学校的好兄弟留个纪念,于是决定将日本的《搞笑日和》系列的短片爆笑动漫做一个中文版的配音。没想到一夜成名,中文版的《搞笑日和》播放量达到百万之多。随后白客被禽兽易小星选中,出演轻松喜剧《我叫王大锤》,其中的屌丝表演吸引万千少男少女的尖叫呐喊,也让白客彻底火遍了全国。

白客饰演的王大锤,是一个被刘备摔了几十遍的刘禅,是一个被和社会请去的老师,是一个成员只有一条狗的黑帮老大。别的电视剧的主角不是身怀绝世武功,就是老爹是武林盟主。而白客演的王大锤虽然也是贯穿整部电视剧的主角,但是却事事碰壁,女神要嫁给自己还赠个“纯黑”的孩子,想做一只安静的小妖怪,却被孙悟空剃光头冒充唐僧。

虽然《万万没想到》中白客只用一个愣愣傻傻的表情演了整整三季,但是却没有一位观众骂白客演技不好的,反而是都深深的爱上了这位目光呆滞的王大锤。可以说,中国能做到这种程度的演员,白客是第一人。如今白客自封“高富帅”,不过他也确实有“高富帅”的潜质,他也是唯一一位被周星驰夸赞潜力股的一位男演员。

上边的白客虽然模仿的是杨洋,但是却比杨洋更帅。

不得不说,“王大锤”真是演什么像什么,小伙伴们,你们喜欢这样的“王大锤”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