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超女冠军:她代言国际大牌成大腕儿,她靠做微商开出租车谋生

还记得曾经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吗?如今,活跃在娱乐圈的女歌手们中有不少就是靠这档选秀节目出道的,在当时,《超级女声》的冠军是稳入娱乐圈的存在,作为一个新人歌手来说,在几亿中国观众目光注视之下登上超女冠军宝座,这是一个唱片公司用几千万都不能为一个新人堆出来的高度。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八卦一下几位最具代表性的超女冠军。

李宇春

李宇春是2005年的超女冠军,这一届超女比赛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从而成为超女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一届,这一届超女冠军也成为平民选秀的经典代表人物。在超女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年,李宇春也是备受煎熬的。在那时候,她还没有一首令她名声大噪的代表作,仅靠着冠军头衔和粉丝团有力支撑很难维系。好在,李宇春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歌手,她在低谷期把重心完全放在了音乐品质上,出了《少年中国》、《花容瘦》等好歌。

如今,李宇春在音乐,电影,时尚界都有涉及,还成立个人工作室。连续四年受官方邀请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并接连成为了Givenchy全球代言人,Gucci腕表首饰亚洲形象大使,数字专辑《野》,专辑发行16天销量突破300万,创下史上最快速度“殿堂金钻唱片”纪录。真真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大腕儿”。

段林希

段林希是2011年的快乐女生原《超级女声》的冠军,在获得冠军后的一年,段林希的资源还是十分丰厚的,她先是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追梦的孩子》,之后又与杨祐宁搭档主演微电影《天亮以前》,此外,她还参加了“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 。

然而,在与公司合约结束后,经纪公司没有再选择和她续约,被公司抛弃的段林希卖起了云南特产、玉石、翡翠、牛肉干,还当起了微商。之后,段林希试着开了一家文化公司,可惜没多久就倒闭了,为了谋生,段林希只好开出租车接单子。近期,她终于上了一个网络综艺,在综艺上,段林希透露自己曾因为落魄人生一度患上了轻度抑郁症,还曾想过轻生。

安又琪

安又琪是首届《超级女声》的冠军,然而,和段林希一样,如今已经没多少人知道她了。在安又琪获得了比赛冠军,她立马发行首张专辑《安又琪》,获得“2004十大娱乐红人奖项”、“亚太音乐榜新人奖金奖”等奖项,之后一曲《你好,周杰伦》,可以说安又琪的起点非常高,然而高起点如果不能有大发展,优势就会变成一种禁锢和制约。

安又琪走清纯甜美型又不够细腻柔美,走个性炫酷路线又不够硬朗和有特点,走性感路线也不容易,走时尚先锋路线也很难。她在《你好,周杰伦》这首歌后再没一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好不容易有点热度就是有关整容的传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