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花式秀恩爱,朱亚文亲老婆超用力,戚薇李承铉拍照一丝不挂

明星秀起恩爱来,那简直就是大型撒狗粮现场,鲜花、烛光晚餐这种秀恩爱的方式,讲真小编已经见多了,现在明星秀恩爱已经在“污”的路上大踏步前进了。

朱亚文在荧幕上是“行走的荷尔蒙”,在日常生活中确是一个十足的“媳妇迷”,出道16年零绯闻,和老婆沈佳妮相亲相爱羡煞旁人。逢年过节朱亚文就会在微博上“开仓放粮”,例如:“新年愿望是更加变本加厉的爱老婆”,没错,他的微博简直就是单身狗的禁区,网友直呼:真的吃撑了!还记得他之前在《声临其境》中,那一句撩人的“宝贝儿”吗?

继“宝贝儿”之后,朱亚文在昨晚播出的《心动的信号》中再次狂撒狗粮,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太太的素颜,太太不涂口红想亲就亲,亲完脸上啥都没有。耿直的张雨绮却说“很多口红是掉色的”,没想到一旁的朱亚文语不惊人死不休 “我们亲得很用力”,这恩爱秀的也是没谁了,网友纷纷表示“单身狗发出尖叫声,并迅速踢翻了这盆狗粮”。

比起朱亚文,戚薇和李承铉秀恩爱的方式更能惊掉你的下巴,尺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9月8日是戚薇和李承铉结婚四周年的日子,李承铉中英文表白戚薇:“感谢一起走这个旅行,你的陪伴是我的祝福,超爱的所有,第4个纪念日”。本应该很甜蜜,但是经戚薇一转发,画风可谓是突变:“我们裸着拍了一天的照,辛苦了,其他的话裹起小被子说吧”。网友们看到都不淡定了:甜蜜中有着一丝少儿不宜。

据说当日,两个人还一起切了心形蛋糕,第一刀下去旁边的工作人员就直呼“心碎了”,幽默的戚哥还不忘调侃:“我们的纪念日给你们吃蛋糕啊”。更可爱的是,马天宇也来凑热闹:“我看到了爱情”

七里香夫妇结婚四年,依然恩爱满满,如今还有了一个超可爱的女儿lucky,真的不要太幸福。这两对夫妻应该就是爱情里最好的模样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