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杨紫谁能问鼎金鹰女神?两人全方面大比拼,结果显而易见?

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金鹰奖评选也让许多网友都关注到这个事件中,这个奖项被认为是国内电视剧领域三大奖项之一,不过如今需要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男演员与女演员,因为是观众投票决定,所以与演员的人气有很大关系。因此不仅是实力的考量,更是人气的比拼。

而女演员的排行,目前处于领先的地位要数杨紫与热巴了。热巴自从该奖项开始以来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一直居于第一名。杨紫则是后来居上,凭借着近日的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人气大涨,成为此次金鹰奖的一批黑马。

目前第三名是李沁,不过与杨紫与热巴的票数根本无法比拟。所以不出意外,金鹰女神或将从这两位中间产生。二位目前的票数非常高,也非常接近,究竟谁能脱颖而出呢?这里对二人进行了全方位大比拼,结果是显而易见了?

论颜值的话,二人则是不相上下。杨紫与热巴属于不同的美人,热巴的五官更精致些,看起来比较舒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的凤九更是仙气飘飘,热巴也因此而人气大涨。而杨紫第一眼并没有给人非常惊艳的感觉,不过非常耐看,相比而言更加可爱。

此外论及演技而言,私以为杨紫更突出。今年两部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香蜜沉沉烬如霜》都是好评如潮,杨紫更是贡献了教科书式的哭戏,让人为之动容。此外杨紫在诠释角色的时候,也非常自然、流畅,演技是如今当红女星中的翘楚。

热巴的演技也不错,在《克拉恋人》中更是秒杀女主唐嫣,被誉为中国版的千颂伊。但是最近热巴接的剧不知道是不是无法展示其实力,像《漂亮的李慧珍》、《一千零一夜》等剧中,她多是出演傻白甜,让人吐槽不断。虽然因为人气的原因,收视不弱,但是口碑却不太好。

当然人气也是非常重要的,从目前的金鹰奖排行来看,热巴一直是位列第一名的,杨紫虽然来头势猛,但是依然未有超越的迹象。对于喜欢热巴的网友而言,则认为两人相比这是显而易见的事了,热巴会问鼎此次金鹰女神。

不过距离投票截止还有一段时间,究竟会不会出变数,杨紫是否能逆袭成功,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