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也不想承认赵丽颖与冯绍峰相恋!颖宝粉丝为啥瞧不上冯绍峰?

冯绍峰赵丽颖又双叒叕被拍到了,继上一次合体现身香港购物、同搭一个航班、同时现身某购物商场后,这一次赵丽颖不仅仅被拍到与冯绍峰同桌用餐,而且她更是被指小腹微凸,疑似已经怀孕!

虽然之前赵丽颖曾间接否认过怀孕传闻,但是这一段时间又是被拍到新恋情又是被拍到肚子有情况,否认的说辞似乎越来越站不住脚,不过要知道即便有再多被拍的照片和证据,只要当事人不想承认,你的“真相”就永远都只是“传言”而已。

其实怀孕传闻也好、相恋传闻也罢,越来越多的证据说明这两人的关系肯定是“剪不断,理还乱”,根本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那么单纯了。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赵丽颖第一次被拍到与冯绍峰二人同框也好,第一次被传与冯绍峰有恋情也好,每每二人的名字被拿到一起,赵丽颖的粉丝就会暴跳如雷。

如果被看到相恋、怀孕等字眼,颖宝的粉丝更是无法忍受,甚至要跳出来语言攻击,痛骂冯绍峰。而对于赵丽颖之前的恋情传闻或者与其他男星相关的话题,颖宝的粉丝就要宽容的多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从不过分关注。

这就很让人好奇了,为啥赵丽颖的粉丝唯独对冯绍峰避之唯恐不及?

这恐怕还要说回冯绍峰自己本身的问题,绯闻太多!

作为娱乐圈近几年少有的绯闻大户,冯绍峰虽然在此前只承认过一位女友倪妮,但是在他分手后出现在他身边而且被拍到的女星却多如牛毛。

倪妮之前他曾和杨幂传出绯闻,倪妮之后他曾被拍到与林允同框,疑似关系亲密。

就连宋茜、郭碧婷也都曾和冯绍峰传出绯闻。

暂且不论绯闻是真是假,这种事或多或少都会给冯绍峰带来负面影响,很容易给人“花心公子”的印象。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赵丽颖的粉丝都觉得冯绍峰配不上自己的偶像。

试问任何一个粉丝看见这样的一个“绯闻感情史”丰富的男星和自家爱豆传出绯闻恐怕都会气到不行吧,更何况二人被拍到同框照疑似有在一起的可能,粉丝肯定无法接受自己的爱豆和这样一位她们眼中的“渣男”在一块吧,于是只能暂时选择“不相信”!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不论最终是承认恋情还是继续辟谣,这两人的事恐怕一时半会结束不了了,只是最后如果赵丽颖与冯绍峰相恋是真、怀孕传闻也成真,到时候真的不知道她的粉丝会伤心成什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