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被赵本山捧红,31岁丫蛋近照曝光,网友:离婚后的你更美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本山大叔在过去可是捧红很多的艺人,在圈中的地位也十分的高,只是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多数都会因为女儿的直播才会和大家见面,当然每次的见面都会引起大家的感慨,毕竟过去他带来很多的小品。当然现在他的徒弟也一直都会用自己的实力继续走在事业的当红中,一直都会引起很多的回忆杀。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人就是丫蛋,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她和小沈阳09年的春晚小品,那时候可是一夜成名,凭着自己的唱功让很多人对此关注。正因为这个小品,让丫蛋在今后的事业上有了更好的发展,也一直都会被师父力捧。当然在之后的发展中,丫蛋还是很低调的,所以热度并不是太高,但大家都记住了这个名字。22岁被赵本山捧红,但在爆红之后的丫蛋就开始了结婚,这个速度还是很快的,并没有选择炒作在自己的绯闻,和前夫王金龙之间有着多年的爱情 ,所以两个人之间顺利的走到一起。

作为彼此的初恋,同时也是同事的关系,在多部戏中都有合作演出,应该说是最好的夫妻搭档。其实两个人一开始的生活比较艰难,那时候赚的钱连生活开支都不够,之后遇到了妻子,所以事业上才会变得好很多。婚后的丫蛋也有了自己的孩子,生活中也是让人对此羡慕,但之后却迎来了离婚的消息。

都说感情最不可靠,谁也猜不透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当然感情上最怕的就是腻歪了,这样的话自然也很快就会离婚。但一起走过这么多的岁月,同时也一直都会成为大家的羡慕对象,这样的感情是否太廉价了?

当然丫蛋和前夫之间的离婚大家并不清楚,只是老公的名气比较弱,在女强男弱的生家庭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出现。当然丫蛋的前夫长相上也是意犹未尽,所以这对夫妻之间的离婚大家并没有很惊讶。当然两个人之前也一直都是最默契的搭档,在前段之间再同台演小品的时候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两个人在私底下的关系一直都不错,当然现在的丫蛋已经31岁了,事业上也慢慢的活跃起来,31岁丫蛋近照曝光,甚至颜值上也变得漂亮了,被人质疑是整容的。网友:离婚后的你更美!

网友都说离婚后怎么越来越美了,难道真的是说女大十八变,其实只要能够打扮自己,那容貌上自然也会呈现出不同的形象,这样的生活也一直都会被大家所认可,相信未来的丫蛋可以有更好的事业。

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