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第一次拍吻戏太紧张没亲到杨紫,自爆最有好感的女明星

尽管《香蜜沉沉烬如霜》在经历过虐惨了男主后的剧情,终于回归到了万众期待的老婆孩子热炕头的HAPPY ENDING,但是对于追剧那些日子,看到了带玻璃渣的糖,现在想想还是蛮心痛的。

而且在《香蜜沉沉烬如霜》完结以后,大家发现邓伦和杨紫的CP也是满满的,尽管这不是二人的第一次合作,但是却是第一次演情侣档收获这么多人喜欢的一次。现在剧完结了,小编给大家找找犄角旮旯里那些曾经被忽视的糖吧。

大家最近把邓伦和杨紫联系在一起,大部分是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再往前就是二人在《欢乐颂》中的合作了,当时二人是闺蜜和闺蜜男友之间的关系,二人第一次搭档的情侣档是在《花非花雾非雾》中的时候。

在合作《花非花雾非雾》的时候,也是邓伦第一次拍吻戏。虽然邓伦是男孩子,但是第一次拍吻戏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当时的搭档就是杨紫,邓伦在采访中透露因为紧张,第一次拍吻戏的时候还没有亲到杨紫了。现在真想调出当时的花絮看看呢。

邓伦刚出道的时候,还拿捏不好吻戏的尺度。不知道怎么样的吻,才能拍出导演需要的效果,同时还不会占女演员的便宜。这种有职业修养的男艺人,真是太少见了。

虽然当时的邓伦还是个刚出道的演员,但是现在的邓伦已经有好几部响当当的代表作了,和邓伦合作的女演员也不再少数。媒体问邓伦对哪个女演员最有好感,邓伦自爆对谁都有好感,这个回答,我给100分!

邓伦拍过的电视剧以偶像剧居多,自然会让人觉得在现实生活里,邓伦也是一个很会撩妹的人,但是朴实如邓伦的他,则承认自己是一个撩妹技能不及格的一个人。现实生活中不会撩妹却经常演各种撩死人不偿命的角色,邓伦有他自己的窍门,那就是将自身无限度的与角色贴合。

戏里戏外反差如此大的邓伦,你们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