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粉丝应援哪家强?邓伦家9万买烧饼,他家花8亿火到好莱坞

粉丝和爱豆之间的关系就像鱼和水,如果爱豆没有了粉丝就失去了高人气也不会红起来,而粉丝没有了爱豆也就没有了目标和动力。只是,粉丝们的行为有时候也会对明星的形象产生影响。近日邓伦的粉丝应援会因为集资9万元买了一桌烧饼遭到网友们的疯狂吐槽。

2018年9月11日,邓伦后援会发布了为邓伦剧组应援的照片,照片中庆祝邓伦新剧杀青的宴会却是一桌的烧饼,除了烧饼以外还有一些矿泉水、葡萄和西瓜等吃的,这桌看起来非常朴素的应援饭被邓伦的粉丝质疑到底值不值九万块!

虽然也有网友说因为是在一个古镇的旅游景区,物价较高这些烧饼也是当地的特产,因此价格较贵,不过讲真,9万块钱能够买到的绝对不止是这些烧饼吧?这9万块钱到底是怎么花完的,估计也只有后援会会长心里清楚了。

和邓伦的后援会相比,王俊凯的后援会简直是太“壕无人性”了,在2017年9月21日,王俊凯18岁成年生日的时候,媒体报道称王俊凯的粉丝应援会献出一份超级豪华应援礼物。

王俊凯的成人应援礼分为四个部分:美洲篇、澳洲篇、亚洲篇以及外太空篇!

其中书美洲篇最为瞩目,5架飞机在好莱坞上方飞过并且喷出“WANGJUNKAI♥18”字样,这也让王俊凯成为第一位名字出现在好莱坞上空的中国明星。

不仅如此还有承包LED屏投放王俊凯照片的,更有在环城车身上投放王俊凯生日主题车身广告的,热气球、无人机、焰火甚至还在外太空投放了王俊凯的广告,还为王俊凯点亮了18颗星星……花式之多令人咂舌,据悉此次王俊凯生日应援花费巨大,数额高达惊人的8亿元!!

不过王俊凯的粉丝最后也没有忘记以王俊凯的名义去做公益,为保护海洋濒危动物做出了贡献。不得不说王俊凯的应援会真是将粉丝们筹集到的钱发挥到了极致,给王俊凯赚足了面子。

其实粉丝应援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平常我们看到的打榜以及这种实物应援以外,其实还可以通过公益的方式为爱豆增光添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