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周迅素颜现身皮肤如少女,胸前平坦用手遮挡疑似没穿内衣?

周迅最近凭借《如懿传》屡次等上热搜,原本被网友们捧为神颜的她在如懿传中却“老态尽显”,不过导演汪俊说周迅拍《如懿传》的时候因为过度劳累才导致脸部浮肿,感觉很对不起周迅,而私下的周迅保养的特别好!

2018年9月11日,东方头条独家拍摄到周迅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周迅打扮的非常低调,穿了一件宽松T恤以及牛仔裤,头上戴了一顶棒球帽,下半身配了一件简单的牛仔裤,外面套了一件黑色长款风衣外套,目视前方,走姿霸气侧漏。

近照能够看出周迅的皮肤保养的很好,虽然带着口罩,但是露出来的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眼睛下方除了有一些黑眼圈和眼袋以外,眼角连鱼尾纹都没有,这样的皮肤确实可以扮演少女了。看来《如懿传》中周迅确实过度劳累,导致水肿严重啊。

只是周迅今天选的这件T恤太宽松了,显得胸前空空如也,记者跟拍了几张之后,周迅的团队很温和的表示不让拍照,随后周迅将双手交叉在胸前,手中的一个大文件夹挡在前面,难道周公子今天没有穿内衣?所以才会这么平,还用手挡着?

不过周迅出道以来一直比较我行我素,向来不甚在意外界的目光,穿衣风格也比较随性,除了要参加活动以外,周迅的打扮都以休闲风居多。今天这身打扮虽然非常简单,但是周迅的气质在人群中格外出众。

周迅出演的《如懿传》如今已经到了宫斗的高潮阶段,最大的对手令妃也已经上线,周迅将如懿刚开始对皇帝的爱慕,到后来因为积累了太多的失望而心灰意冷这个过程的变化演绎的淋漓尽致,剧情也开始渐入佳境。期待周迅接下来的戏份,不知道《如懿传》之后会不会再演新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