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美到大的五位当红明星,她基本没变,她直接变形判若两人

第一位就是现在炙手可热的迪丽热巴了,众所周知迪丽热巴是一位新疆女孩子,所以五官和长相都有点偏向东欧人种,她的鼻子比一般人都要高挑,所以就有人很好奇说她是不是有多国血脉,当然也是非常具有气质的,小时候的迪丽热巴也非常的活泼,活脱脱的“女汉子”性格,从图中可以看出长大了的热巴身材还是没有原来的胖了。

第二位就是杨幂,小时候的杨幂看起来很单纯可爱,眼睛大大的颇有灵性,长大后的杨幂看起来更成熟和深邃,让人有一种气场感,可能是因为自己开了工作室之后培养出来的那种干练吧。

第三位就是刘亦菲,说起刘亦菲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她饰演的小龙女,这可是我的童年最爱,但是熊照片上来看两人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小时候的刘亦菲容貌并没有现在这么出众,看来老一辈人说的对:“女大十八变嘛”,现在的刘亦菲可谓是仙女的代名词,无论是容貌和气场都不是常人所能及的。

第四位就是和热巴同属于新疆人的古力娜扎了,小时候的古力娜扎的穿着打扮看起来像一个活脱脱的小大人,那个小白眼翻得像一个小大人一样,让人忍俊不禁,长大后活脱脱的美女,那双眼睛注视着前方,一种淡淡的惆怅感从画面中飘散出来,让人心痛不已。

第七位就是老戏骨舒畅了,从5岁开始就出道的她一直不温不火的处在配角与主角之间,让粉丝着急,但也不得不说舒畅是一位非常内敛的女孩子,她基本上重不接广告和代言,更是对娱乐圈的那些“酒局”避之不及,然所有认识她的观众都对她刮目相看,虽然她现在没有大红大紫,但是所有观众都是发自自觉的喜欢她,而且令人惊奇的是从小到大舒畅都好像没怎么变过一样,真是让人大呼不老女神,羡慕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