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咆哮演技打PK:赵丽颖、刘亦菲堪称典范,迪丽热巴亮了!

赵丽颖演技到底怎么样,看赵丽颖咆哮的样子就知道。《花千骨》,在剧中赵丽颖饰演的小骨深受大家喜欢,虽然这部影片中有不少的穿帮镜头,但是却也丝毫没有影响赵丽颖的演技。当小骨看到糖宝被杀之后,整个人的情绪就爆发了,洪荒之力从体内汹涌而出,这一段赵丽颖的演技可以说是直接爆棚。

刘亦菲。刘亦菲是一个很棒的女演员,她很有天赋、有巨大的潜力。她有极强的专注力,当进入表演状态后,她的表演方式精准又恰到好处,给予了角色深度和多样性。不仅如此,刘亦菲有很多想法,她能通过剧本感受角色,并且想出不错的点子去完善角色,诠释得非常好。而在幕后,她是一个非常谦虚、礼貌和友善的人,也很聪明,与她合作十分愉快。刘亦菲的演技也是无可挑剔。

杨幂自然就不用说了,一直是稳稳的演技担当,虽然杨幂接演的电视剧比较多,但是她所塑造的角色的情绪都比较平稳,很少有咆哮的镜头。不过再杨幂即将上映的新电视剧《扶摇》中,就有这杨幂咆哮的镜头。看照片就知道杨幂演技到底怎样了。

迪丽热巴式咆哮让人记忆深刻,而且迪丽热巴的演技也很不错,但是看迪丽热巴咆哮的样子,却被嘴中的面包给抢戏了。

明星咆哮拼演技PK,你们觉得谁的演技最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