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面试要卸妆,高中男孩都割双眼皮,如何看待低龄化的整容

今天一个词语:整容低龄化 上了热搜。

记者采访得知,某班高中生,单眼皮的女生几乎全割了上眼皮,甚至部分男生也割了。某高二学生说,今年暑假她也去割了双眼皮,这是完成了一个心愿。

一个词语“心愿”可以看出,这个高二女孩想割双眼皮已经很久了,能等到这个暑假才去实施,算不错的了。

高中生大部分都是未成年人,整容逐渐“低龄化”了,意想不到的是,很多还是家长主动带着孩子去的。

以前大家喜欢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如今父母带着你做双眼皮、隆鼻、削下巴的。不得不说,大家的观点变化非常大。

中戏在艺考时要对考生卸妆检查素颜情况,甚至看你的骨骼,鉴别是否整容。

不管是通过化妆短暂性变美,通过PS假装你变美,还是通过整容永久性变美,大家都有选择的自由和权利。希望朋友们不要带有色眼镜看整容过的人,也希望想要整容的人,清楚的明白可能会承担的风险。

拥有50万粉丝的网红吴晓辰,长相靓丽身材姣好,曾获法国时尚电视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

美是很美,不过是典型的网红脸,整容痕迹还是挺明显的。

难能可贵的是,她不像别的网红抵死不承认自己整过容,吴晓辰上了《和陌生人说话》这个节目,公开分享自己的整容经历和心理。直白可爱,挺吸粉的。

和她对话的是:自然美女学霸王诺诺,两个人的相反完全想法。王诺诺说话直接,强调内在美。吴晓辰超在乎个人形象,整容有瘾。

王诺诺在谈话里说,自己出席年会等需要穿礼服的场合时,反而会不洗头发。

可她在采访前发现摄像机对着右半边脸,曾提出能不能坐对面。

哪有女孩子完全不注重外貌,只能说王诺诺和吴晓辰的言论都挺极端的。

两人见面后镜头拉了一个全景,吴晓辰穿着漂亮的连衣裙,露胳膊露大腿,王诺诺则是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当天其实挺冷的。

一个穿衣风格就能真实展现二人的生活状态。

吴晓辰13、14岁的时候进了艺校,看到身边的女孩都那么美,觉得特别自卑格格不入。

她不相信脑残偶像剧,觉得帅哥不会爱上丑小鸭,社会是残酷的。

这一点王诺诺表示不认可。

吴晓辰第一次做整形手术是在14岁半的时候,妈妈拉着她去的。不想她拥有一个平凡的人生。

吴晓辰的妈妈就是酷爱整容的人,今天做个双眼皮、明天打个针,经常满脸纱包的回来。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吴晓辰自小觉得整容挺好的。

学霸问她痛不痛:她说上手术台的感觉一辈子都忘不了。

听到她的形容,王诺诺自己都有点吓的龇牙咧嘴。仿佛感受到了这份恐惧。

大家有没有很好奇吴晓辰之前长什么样?天生的尖下巴+小脸。

恕我直言,本来就挺美的。

一个有辨识度的小美女变成下面这样:好吧,你开心就好~~~~~

在感受到周围人对自己容貌的赞叹后,吴晓辰开始对整容上瘾。为了让自己更美,她每一年都会进行一场大型的整容手术。

所以,每一年都会长得不一样吗?

还真是!

吴晓辰跟着每一年的流行趋势来整,即使自己的各个部位已经足够“完美”。

做这些大型手术,并没有像吴晓辰说的那样轻松,她也不是一直都手术很顺利的完成。

曾经命都快没了,也曾经有段时间成为大家口里的整形怪:

知道为什么网红脸们聚会,长得都差不多吗?吴晓辰说身边没有纯天然的朋友,她们或多或少都整过容,就算以前纯天然,看到她后也会想要去整一下。

学霸女是一个有些纠结的人,她在意自己的外貌,内心其实也为美貌而沾沾自喜,甚至自己报名去参加过选美比赛。

不过她又极度讨厌别人赞赏自己的外貌,她甚至死后不希望大家评论她是美女,只记得作品就好了。

这其实也和妈妈有关,网红妈妈爱整容,网红更爱整容。学霸妈妈是个不靠美貌,也没有美貌,全靠自己打拼的女强人。

当她知道女儿因为很美被大家过于关注的时候,就让老师来打击她。刻意削弱女儿外貌上的优势,甚至10年她都没有穿过好看的小裙子了。

所以纯天然的美女内心是自卑的。

本来以为看了这个访谈是了解和整容相关话题的,没想到绕到了妈妈身上。原生家庭对一个人影响真的是太大太大了。

吴晓辰说,如果孩子长的不好看,她会在12、13岁给ta一步到位的去整容。可怕吗?太可怕了。

整容呆呆觉得,这随便大家自己决定的,不过低龄化整容,父母应该有很大责任。在孩子小的时候,如果ta各种想法还没有很成熟,还是不要替他们做决定的好。

吴晓辰14岁整容时,她并没有清晰的认识,只是觉得这是一个让人变漂亮的事情,有了第一次后便不可自拔。甚至妈妈阻止都控制不了,甚至哪怕可能会死,都要做下去。

如果当年妈妈没有带她去做,会不会她过两年就会想明白点,不那么激进了呢?

今日话题:你会整容吗?如果整,整哪个部位呢?

欢迎大家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