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帮大勋提行李,张杰一句话引众怒,颖儿默默帮忙却不见程莉莎

虽然很多人总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旅游才是最累的。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颖儿、程莉莎以及新加盟的“小鲜肉”魏大勋一行刚来到欧洲,就遭遇了许多考验。四人一路转机、拿着9个超重的行李、坐车来到酒店,已经20多个小时没有好好休息了。由于节目组只订了两个房间,“团长”谢娜为了照顾好每一个人,自告奋勇睡沙发,才把床的问题给解决。

不过,由于住宿的酒店是旋转的楼梯,没有电梯,怎么把9个超重的行李箱搬上楼就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其实这时候大家的体力都已经透支了,虽然有魏大勋这个大男人在,但也不可能让他一个人搬所有的行李。尤其是程莉莎因为身心疲惫,脸上的情绪表现得特别明显,而且酒店又不提供搬运行李的服务,四人面对着九个箱子也是很愁啊!

还是魏大勋率先打破了沉默,很man地表示先帮女生把一些装着要用的洗漱用品的箱子提上去。虽然魏大勋此次过来就是作为一个“苦力”的,但谢娜作为魏大勋的“师傅”又是团长,不希望他这么辛苦,紧紧抓住自己的箱子不然魏大勋帮忙,然后还提议颖儿、程莉莎也一起来拿自己的箱子,要不然魏大勋拿太多了,于是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搬箱子,不得不说娜姐真的很心疼魏大勋了。

当颖儿跟程莉莎把自己需要用的箱子搬上来,准备休息的时候,谢娜却又默默地跑下去帮助魏大勋,把箱子推到角落里,否则堆在酒店大堂的话容易弄丢。张杰看到娜姐一个人搬魏大勋分担搬运行李重任时,也是无比担心,表示“她不能拖哟,因为刚生完小孩”,原本网友很是心疼娜姐这么操劳的,不料张杰这句话却引起了众怒,表示张杰太自私了,况且娜姐生完孩子也已经几个月了,推个行李箱而已,有那么矜贵吗,颖儿不也在默默提行李吗?

其实杰哥也是心疼一下娜姐而已,也无可厚非。最暖心的一幕是,当魏大勋发现谢娜不在房间里时,颖儿也很着急地跟着跑下楼梯去寻找谢娜,看到娜姐在搬行李,然后一句话也不说默默就在帮忙,给魏大勋和娜姐搭手搬行李上去,不得不说颖儿的做法真的很圈粉了。而此时却全程不见程莉莎的身影,看来她这时已经开始在洗漱睡觉了。其实在旅行中的一些细节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跟人品,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