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玉竞争对手来袭,辞演枕上书的他比罗云熙更仙,粉丝:好难选

前不久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可把大家虐得找不着东西南北了吧,但是虐完之后是不是还有些意犹未尽呢?毕竟这部剧让大家get到了一个宝藏男孩,他就是在剧中饰演润玉的罗云熙,其实《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中很多虐的剧情都是因他而起,然而到了大结局的时候大家反倒十分同情他,而这显然是因为罗云熙的演技比较好,这不现在的他可是圈粉无数。

因为润玉这个角色,网友们把他称作最有仙气儿的男演员,就连《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男主局邓伦都没有得到过这样的夸奖呢,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润玉这最仙男演员的名号还没坐实就遇上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他就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白真的于朦胧,说真的他那时候的造型也是非常仙的,把他和罗云熙放在一起还真的是非常难比较。

同样是网友心中具有仙气的男演员,罗云熙和于朦胧也没分个高下,而在这个时候他们却又同样接了非常仙的角色,先说罗云熙吧,他参演的《白发皇妃》目前已经杀青,在剧中他饰演的角色是齐容,与女主角(张雪迎饰)是青梅竹马,但最终他也只不过是个配角,所以罗云熙的戏份在《白发王妃》中还是比较少的,但是这个造型可真是仙到大家了。

再说罗云熙的竞争对手于朦胧,他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表现很不错,网友们很希望他也能接下《三生三世枕上书》,但于朦胧自己推掉了《三生三世枕上书》而接了《新白娘子传奇》,在这个剧里他饰演许仙,与之搭档的是鞠婧祎,造型也是非常有仙气的~

因为都接了比较仙的角色,网友们也难免又开始拿罗云熙和于朦胧相比较,只不过到现在也没评价出谁更仙一些,但假如罗云熙能和于朦胧一起演一部戏,那才真叫养眼呢!

你们更喜欢于朦胧还是罗云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