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李沁现身机场快步疾走,漫画腿抢镜,曾与邓伦戴情侣手表

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的《红楼梦》中饰演薛宝钗而被观众所熟知,近几年来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上,演技可圈可点,是娱乐圈的新晋小花,可以说是未来可期。除了演戏,李沁在时尚方面也非常有自己的心得,作为甜美系的女生,她的穿衣风格一向青春靓丽。

9月12日,东方号娱乐记者拍到,李沁从北京机场出发到上海参加活动。机场捕捉到的美沁,一件白色体恤他陪牛仔短裙,外边再配上一件白色风衣,造型非常有层次感,清新淡雅之中透露着精致,有活力又魅力十足。

此外李沁还露出了自己的“漫画腿”十分抢镜,远看有两米长的既视感,白长直一定会让很多粉丝因此而舔屏。如此李沁的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既清纯又极具女人味的感觉呢。让不少网友表示,原来她的身材这么好,让人好生羡慕。

小编还要在这吹爆李沁的皮肤,简直用肤如凝脂、吹弹可破形容再好不过了,希望美沁能出一本皮肤保养大宝典,小编绝对第一个捧场。

也许是有着急赶飞机,李沁在机场走的很快,上电梯时还不忘回头和粉丝打招呼,露出甜甜的微笑,看到这微笑,仿佛小编自己被宠溺一样,真可谓是,回眸一笑百媚生了。

不得不说,李沁这颜值确实扛打,之前她参加一个服装品牌的首尔时装秀的时候,其照片就曾在韩国掀起了一阵高潮,韩国媒体也不吝赞美之词,铺天盖地的报道标题都是:大陆的微笑,中国来的妖精。可以说很真实了,不过也确实能理解,毕竟韩国整容的明星太多了。

现在28岁的李沁已经到了被网友催婚的时候了,她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去年和邓伦在《爸爸去哪儿》中扮演实习父母甜到了一众网友,前不久两个人还合体发糖,戴情侣手表拍写真,两人双手紧握甚是甜蜜。但是本人并没有回应。

其实不管是谁,小姐姐开心就好,希望早点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