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玩游戏太大胆,近距离对魏大勋说我爱你,付辛博满脸介意

《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经更新到了第4期,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谢娜、应采儿、程莉莎和颖儿正式开启环球之旅,这站来到了比利时。由于4人在拍摄完前几期以后,就各自回家,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所以这次重逢也是说不完的话,感情明显升温。首先汇合的是程莉莎和颖儿,许久不见的两人,一见面就开始热聊。

相比颖儿和程莉莎,谢娜的机场之旅显然要崎岖很多,一下车就忘记拿护枕,还好有人提醒。娜姐不愧是微博女王,一到机场就引来大批路人围观,还有热情的粉丝上前拍照,面对粉丝的要求,谢娜也都一一满足,宠粉十足。但是在检查行李时,谢娜的行李由于超重,不得不临时又买了一个箱子,在买箱子回来遇见了本次的小鲜肉“魏大勋”。

谢娜和魏大勋一见面也是爆笑十足,谢娜还嫌弃的说要回去,玩笑归玩笑,既然魏大勋来了,谢娜行李的任务就交给了魏大勋。看到这里我们终于明白了要小鲜肉陪同4位妻子旅行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干苦力,真是心疼魏大勋一秒钟。弄好行李的两人,终于想起要和程莉莎颖儿汇合,只是调皮的谢娜又给魏大勋设计了一个要签名的开场。

不过最后由于魏大勋的笑场收场,承认自己就是陪他们一起旅行的小鲜肉,经过20多小时的飞行,4人终于顺利到达比利时订的酒店,但是又遇上房间不够,最后谢娜挺身而出,自愿提出睡沙发,不得不说谢娜真的非常讲义气。谢娜在采访中也透露,不想把魏大勋当苦力,什么不好的都给他,所以提出自己睡沙发,看到这里不得不说谢娜真的非常暖心。

到达比利时的第一天虽然经历过种种困难,谢娜也因为害怕安排不好行程而大哭,但是相信后面的旅程会更加的开心。在下期预告中就可以看到谢娜直接在国外的街头大胆表白张杰,满屏的甜蜜就快要溢出来,想必下期狗粮少不了。而回到酒店,应采儿、谢娜、颖儿、程莉莎和魏大勋又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想必这时大家非常想看到的游戏,毕竟在莫干山4位妻子玩这个游戏时就爆了很多料。

这次的“真心话大冒险”信息量依旧很大,特别是颖儿在游戏环节非常大胆的选择了大冒险,对着魏大勋大胆表白我爱你,付辛博表情亮了。其实在前几期节目中付辛博有帮颖儿对台词,当对到感情戏时已经吃醋了,看得出付辛博对颖儿拍摄感情戏都非常介意,而这次与魏大勋近距离对视,表白,付辛博也是满脸介意。

不少看过的网友也表示:是不是玩得有点大了?虽然是游戏,但是毕竟付辛博在看着,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也有网友表示:魏大勋快跑,付辛博还有5秒到达现场。其实小编觉得,仅仅是游戏而已,观众看看就好,大家都是演员,付辛博应该不会太介意吧,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