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产后疯狂瘦身,谢娜产后为保护宝宝而健身,3个月练出马甲线

谢娜和颖儿一样,都是刚生完孩子不到半年。特别是谢娜生的是双胞胎,怀孕的时候需要的补充的营养就更多了,生完孩子之后都要面临身材恢复。谢娜真的成功练出马甲线了,非常的厉害。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期的节目里,谢娜和颖儿还有程莉莎刚刚到莫干山秘密花园的第一晚。一起聊天的时候,谢娜就有说,因为抱孩子起身的时候,体力不太够没有站稳,摔了一下。那个时候用心地保护了孩子,也意识到需要加强锻炼了,才能更好的保护孩子。还说和邹市明学习拳击,增强自己的力量。

谢娜在三个月前,发了微博说要练出马甲线,请粉丝们监督。在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结尾,放出了一个彩蛋,谢娜穿上了练功服,展示健身成果,让人羡慕的马甲线。谢娜也说是在邹市明的拳馆里,接受专业的教练指导,拳击和体能锻炼,还有腰腹核心力量的练习。看得出来,成果非常的喜人。

同样是为了保持身材减肥,颖儿生了小月亮之后,月子都没坐满就开始减肥,非常的拼。作为明星,很多时候不得不做出一些牺牲,也是非常的辛苦的。所以我们看节目里,颖儿的穿着打扮也是很时尚潮流的,背后都是吃了很多苦,辛苦的控制体重才有这样的展示机会。

谢娜在练出马甲线之后选择了第一时间和粉丝们分享,和粉丝互动,也是让粉丝们非常喜欢她的原因之一。看着谢娜通过辛苦锻炼,瘦身成功,练出马甲线,有没有打动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