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奇幻魔术11月北京开演,卖肾也要看惊天魔盗团真容!

由《惊天魔盗团》系列电影改编的现场版同名魔术秀《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即将于11月2日、3日在北京工体开启其全球巡演的首站,位列世界排名前20的4位魔术师——詹姆斯·摩尔、弗洛维恩·圣维、萨宾·凡·迪门以及恩佐·韦内将扮演“天眼四骑士。

扮演“障眼师“的詹姆斯·摩尔常年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场馆演出,其2013年在英国达人秀的魔术秀视频在YouTube赢得了超过1亿次的点击率;

扮演“操纵者”的佛罗莱恩·圣维被称为法国达人秀的魔术天才,曾两次赢得法国魔术冠军赛,并在今年7月举办的魔术界最重量级赛事——第27届FISM国际魔术大会上夺冠,成为魔术界的“奥斯卡影帝;

扮演“逃遁之神“的萨宾·凡·迪门是位女魔术师,拥有十多年全球演出经验,是多个电视节目的主角;

扮演“入梦师”的恩佐·韦内同样来自法国达人秀,其表演的魔术被法国戏法艺术家联合会称为”2017年度最佳魔术秀”。

本次魔术秀制作人由电影《惊天魔盗团》的魔术指导西蒙·佩特担任,他通过身临其境的电影场景和精美的大型道具,将尖端音响与高水平魔术表演梦幻结合,通过节奏紧凑的22个全新魔术上演偷天换日的大戏,现场再现电影中的精彩魔术桥段。

此次魔术秀是继2002年大卫·科波菲尔在中国进行表演后引进的最大型国外魔术秀表演。

近年来,中国的魔术市场一直在蓬勃发展,在国外魔术师眼中,中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市场。《惊天魔盗团》的电影就是戏剧的变现,电影反而可以促进现场演出,此外还可以通过现场演出衍生到少儿培训和魔术道具销售。

《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在北京表演后,将在深圳、成都、上海、南京等十个城市进行演出,继而前往海外多个国家开展巡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