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她是一代性感女神,曾让吴彦祖陈冠希断绝来往,今惨变大妈

她曾被港媒评为男人最想拥抱的女人,年轻时候的她性感到让人不敢直视,还让男神吴彦祖爱的痴狂,她的名字叫李美琪,不过我们比较熟知的是她的英文名Maggie Q,如今39岁的李美琪颜值不再,惨变大妈……

李美琪是五国混血,身材性感火辣,脸蛋长得也很有特色,2002年的时候她和吴彦祖一起出演了经典电影《赤裸特工》,这部电影也让李美琪一炮走红。收获了事业的同时,李美琪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在拍摄时候和吴彦祖因戏生情,戏外俩人也谈起了恋爱。

当时许多网友都评论吴彦祖和李美琪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男才女貌站在一起的画面非常养眼。

只是这段恋情才持续了两年便以分手告终,而分手的原因网传是因为吴彦祖当时的好友陈冠希的插足,而吴彦祖还曾说自己分手后一度郁郁寡欢,几度在梦中失声痛哭,还为此看过心理医生。具体分手真相我们并不知道,只是吴彦祖在和李美琪分手以后,和陈冠希也不再来往了。

2006年李美琪开始进军好莱坞,出演了《碟中谍3》等好莱坞大片,也让她知名度水涨船高,后来接演了美剧《尼基塔》,凭借性感的身材以及精湛的武打动作和演技,让她在国外闯出一片天地。

而后不久在拍摄美剧《跟踪者》的时候李美琪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迪伦·麦狄蒙,俩人仅仅交往三个月就订婚了。

但是从李美琪的近照来看,她肤色蜡黄、身材发福老态尽显,完全没有了往日性感尤物的神采,而李美琪今年还不到40岁啊,难道是没有化妆的缘故?

现在吴彦祖和老婆一起恩爱幸福,陈冠希也已经和秦舒培有了一个小女儿,李美琪也有了自己的归宿,当年惊艳我们时光的三位如今都已经为人夫、为人妇,吴彦祖脸上的皱纹也多了,陈冠希已经变成了帅版赵本山,李美琪俨然变成大妈了,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