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参加综艺节目,收拾东西时暴露了特殊爱好,实在太可爱了

我最近也是非常喜欢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可以说就是热度非常高的一部综艺了。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在节目中的一个小片段,摄影师无意间一句话,暴露了应采儿的最爱,采儿回应让人无奈。

片段讲述的是应采儿在收拾Jasper与自己的东西,当她给Jasper收拾东西时,首先收拾的则是药的包包,药有着许多不同的分类与作用,她都能够一一记住。可以说应采儿在成为妈妈之后,整个人都变的细心了很多,真的好贴心啊,这样的妈妈真实太棒了。

而之后她帮儿子收拾到的东西就是牙膏牙刷了,可以说儿子的牙刷也是非常的可爱了,当你按这个电动牙刷也是会出现声音,非常适合小孩子使用。最后也是帮他收拾了两本书,因为认为这是儿子最爱看的书,可以说作为一个妈妈而言,应采儿做的还是非常的称职了,收拾完这些日用品之后又是帮她儿子细心的收拾衣服与枕头等东西。

当替儿子收拾完东西时,他要开始找自己的东西,然而他认为其实自己用到的东西并不多,因为,他参加过类似的节目,她认为其实在参加节目时并不需要带着很多的东西,所以她收拾得大多都是些衣服。

这时候摄影师则是称发现应采儿特别喜欢荧光色的东西,而因此而此时此刻回答道,对啊,荧光色的少女,可以说这句话也是让人感到,尴尬,又会很无奈了,毕竟应采儿已经不是伤你的年纪,但是他的回答也是非常的可爱了,之后更是称得她是怕摄影师找不到他。

在这之后,更是拿出了许多荧光色的衣服,甚至称自己还有许多件这种衣服可以让娜娜穿?最后则是称,带的衣服都是够四个人穿的了,他也是说道,我们全家都是荧光棒。可以看得出来,应采儿的性格真的是非常的令人喜欢了。

节目中的四位明星妻子的可以说是性格都是大不相同的,应采儿的性格可以说是许多人都喜爱的样子了。摄影师无意间一句话,暴露了应采儿的最爱,她的回答让人十分无奈。我也非常喜欢应采儿,很善良,想起什么就说什么,一点也不虚伪,和陈小春真是很搭的一对,祝你们幸福。

文章图片来自网络,如果侵权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