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飞虎极战》续集即将开拍 好莱坞大咖宣布加盟

内地与邵氏联合出品的警匪剧《飞虎之潜行极战》续集将有好莱坞重量级大咖,他便是在《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饰演精灵王的李佩斯(Lee Pace),而根据最新消息,他将在剧中饰演主要反派角色。

《飞虎之潜行极战》第一季在今年4月初在内地首播,5月中旬在香港TVB播出,由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王敏德及吴岱融等主演。这部剧还打破了港剧在内地最高点击率,虽然很多网友都批这部剧虽挂名飞虎,但实则主要描写主要是黑警及卧底故事,跟TVB自家的《飞虎》系列也并无关联。

据最新的消息,《飞虎》第二季故事讲述一位警队精英将要潜入一个极度危险的犯罪组织。而李佩斯将在续集中饰演一名美国的反派角色,然而其角色的详细资料仍需要保密。据外国传媒《Variety》透露,这次他将拍摄四周,据剧组高层人士透露,其片酬更高达7位数美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