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的”拼命三娘“杨幂,再次钦点男主角?

杨幂自从进入娱乐圈之后,事业和感情双丰收,引得网友们羡慕不已,杨幂从小便跟随剧组拍摄影视剧,算的上市童星出道吧,之后她随着电视剧的一部一部的拍摄杨幂火的一塌糊涂,更是在凭着《宫》获得了最具有人气的女演员奖,之后跟刘恺威结婚生子,网友还纷纷遗憾,毕竟一个事业上升的女艺人,竟然在此刻选择了结婚,这会让喜欢她的粉丝感到失望的。

但是杨幂在生下小糯米之后,开始发展事业,开了属于自已的工作室,并且还签约了很多的艺人,都是通过老板杨幂亲自投资影视剧,一部一部的把他们带火,而且很多时候杨幂不仅仅是一个老板,还是众多女艺人的朋友,可以看出杨幂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她还喜欢玩游戏,并且多次和王思聪林更新多次打游戏,据说玩游戏杨幂经常的嫌弃太子爷。

杨幂还是有名的机场带货女王,每次出现机场穿衣风格必定是人们争相模仿的对象,而且杨幂是出了名的情商高和学霸,参加真正男子汉的时候,便能看的出来,她的见识学习能力,还有一口流利的英文都显示出了她就是妥妥的学霸,还有之前在一次的香港颁奖典礼上,还会用粤语跟主持人讲话,让众多的网友瞬间被这个多才多艺的女子吸引住了。还有一次在王牌对王牌上面,杨幂的含笑半步颠则是让小编骄傲了无数次。

最近有网友爆料说杨幂钦点邓伦下一部戏的男主角,要知道凡是和杨幂和做过的艺人,影视剧都是必火,都说这个女人有一种魔力。邓伦的话,今年邓伦凭借着暑假两部剧,不过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还有收获了很多的小迷妹们的心。现在的邓伦算的上是巨流量的一个明星了。之前网友曾爆料过,邓伦自从有了名气之后,便经常的额穿梭在各个剧组拍戏,超大负荷的压力,特别近期流出一张和杨颖合作的一部剧的杀青照片,都看得出来邓伦的面色不是很好,很疲惫的样子。

据说邓伦就算很疲惫也没有打算安逸的休息一下,之后网友说,目前杨幂和邓伦应景谈妥了一部影剧,杨幂的人气大家也都了解,所以邓伦不放弃这次机会,似乎也算的上很正确的选择。小编只希望邓伦能够在空余的的时间都休息一下,人不是铁做的,更不是机器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