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离婚传言成真?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王珂: 今生无缘

原标题:刘涛离婚传言成真? 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王珂: 今生无缘

刘涛嫁给了京城四少之一王珂,她们的婚姻几乎是闪婚,当时王珂可是相当有钱的。对闪婚朋友不解,但她却说:“我嫁人不管他有没有钱。”虽然现在她已经还清他丈夫的债务,但当时她在圈内已经没有什么名气了,即使想拍戏也没有了头目。王珂破产要求离婚,为何刘涛不同意却替他还债,王珂酒后吐真言。只不过,黑归黑,刘涛并没有被这些黑料所影响,和王珂恩爱依旧。

现在高收入的行业,也就数是娱乐圈的明星,不过虽然明星们的收入高,但是也是大家一直吐槽的地方,所以有很多的明星拿出了一部分的钱去做慈善,就在近日,崔永元公布了一张捐款的名单,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其实只是有少数的明星去真心真意的在做慈善,而大部分的明星都是跟风去做做样子,也是为了维护自己在公众中的形象,也是令人唏嘘!不过赌神发哥是真的让人敬佩。

大家都知道张馨予现在是非常幸福的,因为她荣升为一位人人尊敬的军嫂,她以前是一位招黑体,不管什么是都会被拿出来给一下,现在就是一个人人喜欢的军嫂,看来嫁给军人才是最有效的洗白剂。张馨予大家都知道非常清楚,她是一位走性感路线的女明星,一般走性感路线的女明星都是非常多的绯闻,就像柳岩,王李丹妮一样他们都是走的性感路线,但是他们一直都是被网友吐槽的,传统文化中女人太暴露就会被批评,所以她们都是一直在绯闻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