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豪宅”大曝光,院内应有尽有,这才是真正的大明星!

说起《星光大道》,很多人成名都从这里走出去,很多人成名之后生活更是高调了。而唯独一些草根明星,山楂妹,草帽姐,牛肉汤妹等这些人都没有忘记自己的本分,回农村给乡亲们时不时就给一些生活上的照顾。因为他们心里都不会忘记自己从小到大在村里人们的照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我们的朱之文大衣哥!

明星们都非常有钱,有了钱就喜欢购置豪宅豪车,许多明星要是无意间露出家里的环境,就会被网友说酸话轰击,纷纷指责其炫富,但是你们知道吗?草根明星大衣哥的院子也是非常“豪”并且院子里还有好几辆“豪车”肯定让你大吃一惊。

之前有村民在网上晒出大衣哥院子里的场景,虽然没有城市里面的干净,但院子也非常大,大衣哥有钱以后就对院子重新装修了一遍,在院子里还造了一个菜园子,种植了许多常见的蔬菜,要知道这些纯天然蔬菜在城市可是很贵的,院子里还有小亭子,供夏天聊天乘凉。

大衣哥,最近一直被曝出在城里买房的照片,最终还不知道结果是怎么样,相信大衣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不过,在大衣哥成名之后,大衣哥并没有想着走出村里,就在自己的村里翻盖了一座“豪宅”,大衣哥为了不耽搁邻居后面的阳光就没有盖的那么高,而是选择了适中,还会在院里种上各种各样的蔬菜。

朱之文家的院子里,真的是应有尽有,各种“豪车”二轮车,四轮车样样齐全,种一大片扁豆角蔬菜等,都会给街坊邻居分享,不用说邻居们就来采摘,出名后的大衣哥,给他们这样付出,邻居都感觉是应该的,更会让之前节俭的大衣哥感到发愁。

大衣哥能够有今天也非常不容易,有钱有名还能保持初心更不容易,这才是农民心中真正的大明星,不忘本不自大,也不张扬,这才是作为明星最好的榜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