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应采儿近照:晒百变造型少女感十足,儿子乖巧竟与外公有关

圈内的明星夫妻有不少对,但能一直走到头,感情还能一直维持得很好的,其实并不是特别多见,应采儿与陈小春,就是一对非常难得的好夫妻,两人不仅感情好,而且人品还非常真实,从不会有半点虚假,两人结婚后就一直保持着零绯闻,彼此都怀有真诚之心。

陈小春出生背景与成名经历都充满着各种心酸,但应采儿就不同了,她凭借华埠小姐的选美出道,拥有高颜值和好身材,性格活泼大方,而且胆子还很大,非常霸气。她起点高,出道没多久就被刘德华相中了,被邀请来拍电影,后来又被向太陈岚签下,有了非常厉害的靠山,她想不红都不行。

如今,应采儿已经35岁了,与陈小春也早就结婚生子,只因陈小春格外的宠爱她,并且还处处让着她,让她过得非常幸福开心,所以容貌上也一直保持着年轻,少女感十足。最近,她就在网上晒了自己的一组自拍,照片上的她摆出各种姿势造型,头顶着各种东西。

但无论是树叶还是两根筷子,照出来的样子就是格外的好看,实在是看不出她已经有35岁了。

看了她的自拍,只能说她颜值太经扛了,没想到霸气的她也会这么美。应采儿除了长相出众,爱情甜蜜外,她还有一个非常招人喜欢的儿子,让不少观众都很羡慕呢,还有很多人非常不解,为什么两个脾气暴躁的人,生出来的儿子会这么乖巧甜人呢,这就与应采儿的父母有关了。应采儿的父母看上去都是很脾气很温和的人,小时候儿子小小春都是由外公外婆带,外公还特别有爱心和耐心,陪孙子一遍遍的看动画片,孙子喜欢什么他就喜欢什么,在这种有爱的环境下成长,小小春自然没有暴脾气了。

最后,也祝福这一家人吧,也希望这个可爱暖人的小小春,以后还能在节目上看到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