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遭老外“强抱”,没想到身上的小物件帮了大忙,张杰笑喷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 这次四位妻子来到了比利时最大的电音节,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音节之一!这里的电音节很有名,几个换上了非常悠闲的衣服!但是几位妻子要在电音节完成节目组给的任务!谢娜挑战的任务就是公主抱!这一幕被张杰看到了,张杰真的很吃醋了!谢娜看见一个陌生老外,就很热情的说你好,还夸赞对方很帅!张杰忍不住吐槽:随便一个老外,就说很帅!也是服了!

在谢娜的要求下,这个老外轻而易举的抱起了谢娜!张杰忍不住惊呼!

旁边的陶子忍不住提醒,看下老外的手放在哪里?还好谢娜这次带来了一个小包,这个包正好在谢娜的身上,防止了不好的发生!真的帮了谢娜一个大忙!

张杰看到谢娜这么机智的准备后,自己也忍不住笑喷了!哈哈,机智就数我谢娜啊!

谢娜真的做的太好了!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