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新片《宝贝儿》多伦多首映口碑两极化

杨幂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话题度极高的演员,虽然有几部电视剧赢得了好评,但是网友对她的演技还是颇有争议,特别是在电影方面杨幂一直都是业绩平平。

前不久就曝出杨幂凭借演技让新片《宝贝儿》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和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而这部入围电影则是由侯孝贤监制、 刘杰执导、杨幂领衔主演, 郭京飞、 李鸿其主演,声势浩大!

近日,这部电影在多伦多开启了首映,和预期相反的则是网友们对电影满满的差评,出乎大众的意料,被表示期待太高导致失望越大,电影不仅不让人入戏,杨幂首映礼上状态又不好,导演最后还说不清楚这部电影的意义,让人心凉凉~

其实,《宝贝儿》这部电影讲的则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杨幂在电影中就是饰演了江萌的角色。

江萌是一位年轻的残疾女子,出生时就因患有多种疾病而被遗弃,但后来康复,并在医院工作,她在医院突然发现了一个与她命运相同的婴儿,这个孩子即将被父母遗弃,她决定要拯救孩子,无论面对着医生,警察,社会工作者等这些全部阻止她救婴儿的人,她都没有一丝放弃。

但也就是杨幂演的这个角色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有网友觉得这是一个认为这更像一个道德绑架的故事,没有用心发掘社会问题,也没有传播正能量,被寄养的女孩的多管闲事,固执的想要救孩子,但是却因为这样破坏了别人的家庭,还让本来饱受苦难的孩子一直痛苦。

还有网友质疑宝贝儿原型是不是天津无肛女婴一案,案件中的陈岚是护士,杨幂演的江萌也是护工,看上去就像是打着人性救赎的标签为陈岚洗白,让人不能忍!

但是也有人表示影片的人物塑造很鲜活,杨幂演的江萌完美的展现了人物的固执与倔强,善良和勇气,十分反应社会现实,既感人又接地气,好评连连!

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社会经验的不同看待事物的想法也不一样,到底这部剧怎么样,这个角色怎么样,最后也只有自己去亲身去感受过才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