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引争议,粉丝:我们不是脑残粉,粉转黑!

说到今年大红大紫的小生那可是有不少,前有蔡徐坤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后有一大堆因为电视剧火的小生一个接一个冲上了顶峰,比如前段时间通过《延禧攻略》大火的傅恒啊,还有《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邓伦饰演的旭凤啊。

总的来说,今年这个大男主年确实是很旺男主的,其中邓伦算是从《一千零一夜》后,一直火到现在,因为他的剧根本没有断过,所以本人热度也一直保持着超前水准,一下子跻身于流量小生中。

邓伦其实演技还是蛮不错的,人也是挺有趣的人,而且他出道不算晚,只不过大红是在今年大红,好在他也是个90后,现在大红还不晚,所以这也算是上天给他的眷顾吧。

不过人红总是是非多嘛,邓伦自从走红后,麻烦自然也来了,其实这个麻烦大家应该也知道,就是最近沸沸扬扬闹上热搜的烧饼事件。

事情始末是这样的,邓伦后援会发起集资,让粉丝出钱他们出力给自家爱豆应援,最后一共集资了9万块,结果从现场发回来的照片来看,粉丝的9万块应援就给自家爱豆应援了一桌子土味烧饼。

当然这还不是最让粉丝心凉,粉丝最心凉的事,剩下集资的钱最后不是用来买礼物感谢剧组工作人员,而是给了邓伦老板和工作室人员,所以这波骚操作是邓伦方拿礼物,剧组人员吃烧饼,要知道隔壁杨颖家应援那可是剧组人员人手一个礼袋,虽然礼物不贵重,但人家做人真的是做的好太多。

因为这事沸沸扬扬闹了好久,自然也引起了官方的注意,于是人民日报就把邓伦搬了出来,并点名了这种行为,引得很多网友表示邓伦这次真惹事,虽然说是粉丝管理不当,但一般都说粉丝做的事,爱豆买单。当然也有粉丝表示绝不姑息,因为当事人该道歉的还是得道歉,该退出后援会还是得退出。

当然邓伦也因为这件事掉了一波粉,想想也是心酸,其实人家什么都没做,只是收到了一堆烧饼而已……希望以后粉丝后援会能找靠谱点儿的人,不然粉丝们也不会怒到闹上热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