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仙界第一宠妻狂魔,夜华、白子画、旭凤都不及他的万分之一

最近仙侠剧的热播,从《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烬如霜》均掀起了一阵收视热潮,从白子画到夜华再到旭凤,广大剧迷纷纷感叹,各路仙人宠妻越来越深入人心,那么究竟谁才是四海八荒第一宠妻之人呢?

夜华和白浅的爱情,让人羡慕不已,三生三世矢志不渝。夜华也是爱惨了白浅,但是夜华的爱是理性多于感性,最初以为素素只是一介凡人,明知道自己和素素没有结果,依然还是选择和素素成亲,明知道天帝不会容忍素素的存在,他还是把素素带入了天庭,让素素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天庭待着,明知素锦陷害素素,依然还是亲手取走了素素的眼睛,明知道素素爱惨了他,却还是娶了素锦,白浅再重要,始终比不上四海八荒的和平。

白子画是清冷的上仙,绝情灭爱,花千骨只是他的一个徒弟,在花千骨坚持不懈的追求之下,终于感化了他这颗冰冷的心,他爱上了小骨,而他的这份爱隐忍多过宠爱,他明知道成为妖神的小骨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天下苍生的事,可为了三界的和平,他还是亲手杀了小骨,死于最爱的人手中,该是多么的痛苦绝望。

《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了一个暑假,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故事情节之虐前所未有,之所以虐,大多是来自于旭凤跟锦觅的爱而不得,锦觅因陨丹在身,不懂爱为何物,后因误会旭凤杀了水神,而亲手杀了水神。在陨丹离体之后,意识到自己的真爱却为时已晚,旭凤已经黑化,为了旭凤做了许多事情,旭凤也没能对他卸下所有的防备,最终还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换来了旭凤的坦然面对。

而说起充气,第一当是许宣。《天乩之白蛇传说》可谓是暑假第一热播大剧,让观众感叹的是播了一段时间之后竟然下架了,幸好爱奇艺是一次性播放全集,剧迷们才不留遗憾。而男主许宣,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是无条件选择相信白夭夭。白夭夭被冷凝陷害为祸人间时,所有人都选择相信身为人的冷凝,而许宣从未有半分迟疑,不管白夭夭是人是蛇,都是许宣心中的最爱。为了维护白夭夭,不惜骗齐霄去为白夭夭挡天雷,时时刻刻媳妇第一,最后为了替白夭夭吸呐魔气葬身西湖,开放式的大结局让剧迷大呼太虐,这才是四海八荒第一宠妻狂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